三月二十一日晚,快樂的一餐。



 

最先知道晶華餐廳B3樓層有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是有一次逛版看到nightdevil說他覺得這間餐廳比上閤屋還要好吃。
再加上從三月一日到四月三十一日,
每個禮拜一晶華義大利餐廳和101的WASABI餐廳舉辦「LADY'S DAY」,
凡是女生去不論午、晚餐一律五百元加一成。(晚餐原價七百九加一成)

身為愛吃一族的我們這一對當然要身先士卒的去品嚐看看。


首先談到裝潢,我覺得整個餐廳的氣氛不錯,分為前後兩區,
生菜、淡菜、水果糕點類在前後兩區都有,
但是飲料、現煮義大利麵等都在前區,
雖然相隔不太遠但是還是坐在前區感覺比較方便。

今天去的時候果然是LADY'S DAY,
因為根據我略微目測的結果,大約每五六桌以上才會有一個男生,
害我一直忿忿不平為什麼沒有MAN'S DAY?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吵,講話要稍微靠近或大聲一點才聽的清楚。



淡菜部分還算滿有特色的,煙燻鮭魚超大塊,還有一些鵝肝醬等,
當然更少不了我喜歡的蕃茄起司、蔬菜沙拉(配、醬料滿多)和草蝦,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生牛肉、牛舌沙拉和生牛肉包香瓜。



熟食區也還算不錯,雖然一些肉食嫌老了些,
但我在這區發現很特別的軟殼蟹,不知用什麼調理方式,
反正雖然看起來黑呼呼的,但是整塊咬下去蟹黃的味道很濃,
蟹腳的部分卻又脆脆的。

還有我們快走的時候才發現他們擺出焗烤的蠔,
這道菜真的滿讚的,起司焗的很好吃又可以嚐到生蠔的鮮味。

其他熟食覺得跟一般自助餐廳的比較有重疊,就不多贅述。



熟食區附近還有麵包區,也有很多類的麵包、抹醬,
(當然不會是簡單的花生草莓醬)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還滿好吃的。

湯類只有兩種,馬鈴薯濃湯和蘑菇湯,
我覺得還可以就是,可能我對這兩種湯沒特別偏好。



再來講到重點是現煮義大利麵區,既然叫義大利餐廳當然要有招牌特色,
光麵條就可以挑好幾種,我偏愛細麵就挑了一般的麵條和墨魚麵條,
格格是愛嘗鮮的人,於是選了義大利餃子和貝殼麵,
配料也有滿多可以選,我現在記得的有貝類、燻鮭魚、蝦子、鮪魚、蔬菜等。
至於醬料有奶油醬、蕃茄醬、牛肉醬、松子醬(青醬)和藍紋起司醬。

我覺得青醬滿好吃的,蕃茄還可,其他沒點不知道,
但我個人的建議是挑選麵時盡量粗細大小差不多的選在同一盤,
因為他現場烹煮時同一時間起鍋的話可能會有的麵種過硬或過軟。

我在排麵時還說這種噱頭一定是想用便宜的麵食填飽我們,
讓我們沒肚子去吃其他的東西,不過說真的還算是滿好吃的啦。



我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不過他的焦糖布丁真的很好吃,我挖了很多。
奶酪可以自己選草莓醬或巧克力醬,也算是搶手貨,
比較特別的是一個叫義大利米布丁的甜食,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像是凝結的西米露,哈哈。



冰淇淋想當然爾是高級飯店必用的哈根打死,我滿喜歡他的餅皮,
飲料區有冰砂、可爾必思、各種果汁等,
熱飲有可以自己沖泡的茶類、熱牛奶和機械煮咖啡,
水果就你想得到的那些,不過有一種好像醋醃的醬料,吃起來頗特別。



總結整個吃飯過程都還算滿愉悅,
沒有某些餐廳會有種「這麼難吃還這麼貴」的感覺,
從淡菜、熟食到甜點都有他不錯的地方,每一種各吃一點就真的飽到受不了,
不過我隔壁桌兩位女士超猛,
整個吃完一輪還各拿一盤蝦子邊聊邊撥邊喀。

以原價七百九加一成來說我覺得算高價位的餐廳,
但應該算有他的價值在,我還算贊同夜魔的想法,
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義大利餐廳不喜歡上閤屋。
(日式我還比較喜歡欣葉,但這算是我的個人偏愛)


重點在於現在女生去吃只要五百塊啦!!


以這個價位,我想在台北其他飯店自助餐應該找不到更划算的價格啦,
況且就算有,應該也沒有水準這麼齊的食物。
(我常吃到六七百塊但熟食難吃,蛋糕像沐浴海綿餐廳的)

某個星期一要是想要來個姊妹們的聚會,
晶華義大利餐廳現在倒是不錯的選擇,推薦!



晶華義大利餐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四十一號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