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千電影院,很沒印象吧?實際上這個大千電影院是位於六福皇宮的B2,
小小的僅有30個位置。


那這樣看電影有什麼好玩?


好玩就好玩在這是個飯店內的電影院,當然要有些特別之處。
這三十個位置,是因為電影院裡有十五組的雙人沙發。


就因為知道有雙人沙發,所以當他一開幕我就想去瞧瞧,
不過當時他還沒開放線上預約,
還得要撥空到六福皇宮櫃臺去定位,
所以懶惰如我就把這個想法擱下來,
一直到昨天忽然又想看電影,
才終於又想起了他。


大千電影院的訂位頁面在六福皇宮網頁裡,不難找。
他的停車位在六福皇宮裡,
看電影的時間可以免費停車,滿讚的。


電影票是一人三百五,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畢竟華納威秀也要近三百元,還沒有雙人沙發...

不過憑學生票只要兩百八,
但是要票就得出示學生證,不能一個當代表。
只是看證的時候不是很嚴謹,不會翻到後面看註冊章(我什麼都沒有說)。


進電影院前可以先點飲食,
除了我們一般想到的堅果飲料什麼的,
甚至還有賣鹹酥雞,
不過相信我,你不會想點一百五十元的鹹酥雞和八十元的可樂。
我們因為不熟悉,所以點了一份套餐兩百元。

除了汽水用紙杯裝,
其他的堅果、水果、小蛋糕、小三明治是放在類似英式下午茶的雙層盤子端來的。
東西還不錯吃,但是一定吃不飽。
雖然這個電影院是禁帶外食,
但是基於飯店禮節,並沒有人會檢查你的包包,電影開演了也不會再有人進來,
所以我想包包內是可以放一些不誇張的東西的。


再來說到重點雙人沙發吧,
除了一坐下就深陷在內的沙發外,
還有一個腰靠、一個抱枕可以玩,
最棒的是還有腳靠和毯子,
真是個睡覺...不不不,是觀賞電影的好配備啊。

有趣的是沙發邊的小桌子上還配有一個小手電筒,
不知道是要照桌上的餐點,還是照照隔壁沙發上的人在幹嘛?

沙發之間隔得很遠,前後左右至少都有個四五公尺以上吧。
加上黑黑的毯子一蓋、燈光又一暗,
嗯嗯,我還是什麼都沒說。


至於音效、螢幕,我想一個小電影院(不是小電影‧院)螢幕不可能太大,
但是空間布置得很巧妙,不太可能被前排的人擋住視線,
加上整個感覺營造得很舒適,
我想應該是可以享受到一次不錯的電影吧。



不過大千電影院一向都不太播放很大場面大氣勢的電影,(好像只有一還二個廳)
這次播的是約翰去扶塔和鄔瑪舒嫚演的「黑道比酷」,
描述一個黑道大亨從電影界轉戰經營唱片界的故事,
內容有部分還滿諷刺和好笑的,
但總結還是個芭樂片,
是那種不建議到電影院去看的片子。


但是管他的呢?到那邊看電影只是氣氛的一部份,
重點還是整體的感覺和身邊的人啊!!
(大千電影院剛開幕的時候都是放恐怖片,哇哈哈,我什麼都沒說)


不過,下一檔期是麻辣女王二和接著的機器人歷險記,
我相信想看這兩部的情侶可以慎重考慮大千電影院。


題外話,今天在電影院裡有五對情侶檔,
另外還有兩個女生一起來看電影。
讓我再度有以往的困惑:
「為什麼兩個女生好朋友一起去做什麼都不會怪怪的,
例如挽手逛街、牽手上廁所,甚至一起坐在雙人沙發看電影,
但是只要兩個男生一起做這些事,就會怪怪的呢?」



以上是影記,但是其實跟電影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