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
「Shit...沒人接...」女朋友打了好幾次好朋友的手機後說

「沒關係啦!晚點她看到了就會回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會不會已經被她男朋友...

「天啊!我好朋友怎麼會交到這種男朋友的啊?」女朋友攤手抱怨

「也許他是真的有什麼是別人不會的吧...」我看著褲襠沉吟...ㄟ不是褲襠,是路上..

然後繼續開車回家...







回到家之後,女朋友開了電腦連上MSN...

「登登登~」突然有一個視窗從右下角跳出來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說,不會這麼誇張吧!那頭驢子連我女朋友的

MSN都知道就真的太扯了...當然劇情是不會像SOGO禮券那麼費疑猜的...)

「ㄟ是我好朋友耶!」女朋友驚呼「嗯!正好跟她說這件事情...」

以下是MSN對話內容...(為保護當事人以下均為藝名..)

印和闐(我女朋友):ㄟ你男朋友剛剛有打電話給我!

在麥當勞的中心呼喊肯德雞(女朋友的好朋友):是喔?啊她說什麼?有說我的事喔?
(天啊!這個女人警覺性也太低了吧...)

印和闐:ㄟ他是偷看妳手機找我電話打給我的耶!

在麥當勞的中心呼喊肯德雞:嗯!喔...所以他都沒講我的事喔?(語氣明顯有落寞)

印和闐:啊妳現在在他家喔?(女朋友已經放棄溝通...)

在麥當勞的中心呼喊肯德雞:沒啦~我在網咖!他繳不出來網路費,被斷線了!

印和闐:他是不是有什麼是別人不會的...(天啊~我女朋友把我的口頭禪拿走啦!)

在麥當勞的中心呼喊肯德雞:他喔...也沒有啊!

印和闐:啊你們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啊?

在麥當勞的中心呼喊肯德雞:說來話長啊...












鏡頭跳躍到女朋友好朋友的美麗綺夢中...
(以下是以女朋友好朋友為第一人稱的方式敘述)


去年年底我不是上來台北嗎?
(女朋友大叫:「啊妳怎麼沒打電話給我?」好朋友不理會,繼續作夢...)
因為那個時候在台中找工作不順啊,所以就想說上來玩,來找我乾姐
(女朋友說:「喔!就那個在教游泳的乾姐喔!」好朋友依舊不理會...繼續作夢...)

然後就住在那個乾姐家啊!啊xx(女朋友好朋友的男朋友的名字,

我們姑且就先叫他叉叉吧!)就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啊!(原來還有這段淵源...)

那個時候叉叉跟我乾姐的親妹妹在一起。

啊那段時間我在台北的時候,就有四個人一起出去玩,啊他就有跟我要電話...
(天啊...該不會是4P吧...這個時候我已經失去理性了...怎麼這男的
不對!這畜生專搞這種的啊...)

(女朋友的好朋友繼續說...)但是我那個時候也沒多想什麼,可是我回台中之後,

叉叉就還滿常打電話給我聊天的啊!後來就說要認我當乾妹...
(我的天啊...除了這招...就沒別的了嗎?)

啊他就跟我說啊,其實他女朋友啊!就是那個我乾姐的親妹妹啊!

都背著他劈腿,之前還為另一個男人生了一個孩子!
(天啊...這...這叫背著嗎?啊就明明是硬來了吧!這是什麼金色靈骨塔的劇情嗎?
不過也對...叉叉說的話能信嗎...)

所以他受不了了,決定要跟他女朋友分手!然後還說要追我...
(在非洲古老的部落中,傳說只要拿到公獅子的鬃毛,失去的毛髮就會開始重新生長
請不要再相信這種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說了...)

所以他就來台中找我...然後我們就...就在一起了!
(我開始相信女朋友的好朋友是真的沒在挑的...)

在麥當勞的中心呼喊肯德雞:ㄟ啊我要先回去了!晚點再打電話給妳!

印和闐:喔好~要記得打給我喔!

離線...留下傻眼的我跟女朋友...


後來我跟女朋友開車去大潤發採購...

買完東西再回家的途中,女朋友的手機響了...

「嗯...啊他為什麼沒錢繳網路費?」女朋友畢竟是實際的女人,開門見山就說了...

「啊?喔!啊他現在跑業務一個月也才兩萬左右吧!」麥當勞什麼肯德雞的說

「兩萬多怎麼會繳不出來網路費嗎?」女朋友繼續在實際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聽說他以前很有錢,自己當老闆在做燈飾的

在台中、高雄跟大陸都有設廠,還說有在玩F1,我想他應該現在只是一時

運氣不好吧!」麥當勞可能真的以為自己是肯德雞吧...(我語無倫次了...)

「是喔...可是...妳也老大不小了,條件也不錯!要不要考慮找一個可以穩定交往

的對象啊?」我慶幸女朋友終於開始有動作了...

「妳覺得他不好喔?」女朋友的好朋友說

「我也沒這個意思!只是說妳應該找比較古意的人吧!感覺比較踏實吧!」

女朋友邊講邊看著我...用唇語對我說:「不是在講你!」(我的微笑僵掉...)

「唉!我媽也對我這樣說,可是,他真的很多才多藝啊!妳男朋友會嗎?」

(天啊~見笑轉生氣啊!講到我幹嘛啊?)

「我男朋友運動細胞又好,動靜皆宜(我以為她又要講什麼『動如野馬』的...)

而且我覺得他這幾個月業績不好,都是因為我給他帶衰...」女朋友的好朋友

「喔...好啦...那...那就好好經營吧!等到妳跟他分手了,

我在介紹別的男生給妳...」我跟女朋友搖搖手,女朋友也放棄跟好朋友溝通了...

「ㄟ妳幹嘛叫我跟他分手啊!啊如果我現在叫妳跟妳男朋友分手妳願意嗎?」

癡情女突然報怒!(我當時左手開車,右手指著我自己...眼睛睜大、嘴唇微張...)

「我...我沒有要叫妳跟他分手啊!我只是說...」女朋友試圖解釋

「奇怪耶妳!如果妳男朋友不高也不帥!對妳不好又沒錢!

又跟妳同姓還只大妳一歲!妳會不會跟他分手?!」我確定女朋友的好朋友

已經進入語無倫次的狀態了!

「這...這種條件!我根本不會跟他在一起啊!」女朋友好險還保有理性...

「我...我不想跟妳說了!妳跟我媽一樣莫名其妙!嘟...」電話掛了...


其實這從來就不是一個可以讓人發笑的故事...

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個悲慘故事的開始...

女朋友的好朋友是一個感覺很單純的是女孩子...

一直是「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來實踐自己對於感情的理論」
(摘自九把刀-『媽,親一下』)

「也是一個光唸著對方的名字就可以感到幸福的女人」
(ㄟ...亦摘自九把刀-『媽,親一下』)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就很容易被一時的情境所迷惑而不知所措

也許女孩對於感情的想法就只是單純的想要無悔的付出

因而造就出了像她男友這樣的人...

其實這件事情在我跟女朋友之間也泛起的一些漣漪(漣漪?這是我女朋友說的...)

像我就從頭到尾不認為需要給這個男的留一任何一點點情面...

但是我相信也是有很多人抱持著跟我女朋友相同的看法:

「他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要給我好朋友留點面子!」

不知道這件事情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發展

畢竟剛剛我在PO文的時候,女朋友還打電話給我,說那個男生又打電話給她了...

唉...



在本文付梓之際,小弟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女朋友...

感謝她跟我交往的這兩個多月來,帶給我的歡樂與喜悅

哈哈~小弟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才開始接觸BOY-GIRL版

其實每個人都有感情上的問題,大家互相吐苦水,互相交換心得,

互相加油打氣感覺還真的滿不錯的...

最後有一句話是小弟我多年來談戀愛所累積的拙見

與大家一同分享:



「別人的女朋友總是比較好...所以要看好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