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ㄟ有一個沒看過號碼的未接來電耶」女朋友在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是喔…」我心裡的想是…該不會是那頭驢子吧…

第二天 星期一中午左右,女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剛剛不在位子上,

結果回來之後,發現她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哇ㄌㄟ暗陰陽ㄌㄟ)







「ㄟ啊我要回call嗎?」女朋友遲疑

「喔…不然妳等我下班去接妳之後,再回call好不好?」我嘟著嘴巴說

「不用啦!我先回看看再打給你喔!嘟…」女朋友講完就掛上電話了...

「喂,沒人接啦!大概等下她(他)會回電吧!」二十秒後女朋友打給我了

「啊就不用回call啊其實,有事那個人自己就會打電話來的!」那個人?!

現在是怎樣?又變成哈利波特啦!

「又沒差!搞不好不是那個人啊!只是有誰有事情要找我....」女朋友堅持




我相信好奇心可以殺死的不只是貓...搞不好可以殺死幹掉恐龍的金剛...

「ㄟ好啦!我要先去忙囉!放心,如果那個人回call了,

我會第一時間跟我寶貝說的啦!來,親一個!不要再三八囉!」女朋友講完收線...

然後我就開始一整個中午包括下午,整個人就是非常上心下心的…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基本上我放著一整個下午的工作就是一直呆望著時鐘,

然後不斷的看著手機…(學姊說其實我不是只有這一天這樣…)

開著車去接女朋友下班,途中經過乾x(come buy)(註)。

想說買杯她最愛喝的『檸檬紅茶加珍珠』給她好了..

稍微等了一會兒,畢竟是在學校附近,很多年輕的肉體…不是!

是很多年輕學生也在排隊買飲料

所以我就花了點時間在等待...

結果等我買完飲料跑過馬路到我車旁邊的時候

一位親民愛民的警察突然騎著他的巡邏摩托車停在我旁邊…

是的...那杯飲料一共花了我930元...

(註:一家連鎖飲料店)








但是這一切懊惱與忐忑都隨著女朋友微笑著喝著我買的檸檬紅茶加珍珠而消逝...

「那個人沒打來啦!放心!我最疼你了,不可以嘟嘴巴喔!」女朋友邊說邊摸我的頭

「啊不然我們現在打給那個人好不好?」我撒嬌

「喔好啊!啊如果真的是那個人,我一定要跟我好朋友說,你看我怎麼罵他!」

女朋友邊說就邊撥那個號嗎

「喂ㄟ」(尾音拉長)

「請問你是?」女朋友同時按下擴音

「喔!我是xxx啊!」那個人說 (天啊…誰知道他叫啥名啊…)

「喔!怎麼了嗎?」女朋友說

「也沒有怎樣啦,我只是想說昨天跟妳聊的滿開心的?

所以就想打電話跟妳聊天啊!」我相信他又挑眉了…

「啊你怎麼會有我電話?」女朋友問

「我就看我女朋友的手機就有啦!啊這不重要啦,我是想說妳昨天跟我聊到

妳男朋友…」(按!明明就是他自己在講吧!)

「所以我想就說妳是不是覺得妳男朋友不好,想要多比較一下…」

我確定他講這些話的時候在笑…

「啊她不知道啦,不過妳也不要跟她說喔!我是怕她會誤會啦!

那就先降吧!再連絡啊…」那個人怕了…

「靠!賤男人!我一定要跟我好朋友說…」女朋友邊說邊撥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