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滿有趣的經驗 走出麻辣鍋店,依計畫我跟女朋友去東x亞戲院看電影

「ㄟ你覺得那個男生怎樣?」女朋友問

「嗯...他一定是有什麼是我們其他男生不會的吧...」我摸著下巴認真思考...







看完電影,我問我女朋友:「ㄟ有沒有餓啊肚子?」

「還好耶!而且中午那一餐實在讓我還有點想吐...呵呵」(女朋友拉著我的手撒嬌)

「好吧!那我們就先回家囉!等再晚一點,肚子餓了我們再找東西吃」

(我假裝沒肚子餓的回應女朋友...)




坐捷運回到家,大約是九點多...

「ㄟ~有未接來電耶!」我們回到家之後女朋友拿出手機

「喔!那個時候看電影調無聲,所以沒聽到吧!」我邊脫襪子邊說

「嗯!是我好朋友打來的啦!我回CALL一下喔!」女朋友說




「喂,妳找我啊?」女朋友在接通的同時按下擴音

「嗯!對啊,啊你們到家沒?」女朋友的好朋友問

「到家啦!你們ㄌㄟ?怎麼吃完就走了,有去哪逛逛嗎?」女朋友邊說邊打哈欠...

「嗯啊!就去修車啊!他車子哪裡好像有怪怪的說,修好就回家了!」好朋友說

(啊那種機具是還有地方可以修喔?)












「ㄟㄟ!啊我問妳喔,妳覺得我男朋友怎麼樣啊?」女朋友的好朋友問

「嗯!他一定對妳很好吼!」女朋友還在繼續social...

「是還好啦...可是他沒什麼錢就是了!」女朋友的好朋友聲音變小...

「那當初妳怎麼會想要跟他在一起?」女朋友問

「啊妳自己看,我們認識這麼久,啊我交男朋友是有挑喔?」女朋友的好朋友大聲的說

天啊!這...這是什麼話啊?這也好驕傲啊!?












「喂ㄟ~」(尾音拉長)女朋友好朋友的男朋友突然把電話搶了過去

「嘿!怎樣?」女朋友問

「沒啦~啊妳看起來好像很愛玩喔!啊我就吃飯的時候就說了,玩的時候就@#$%^&*

*^&%^$%#$...」野馬繼續在發情...啊我還是不想要複述他那段話...

「沒有啊!現在在唸研究所,學校事情很多很忙...」女朋友對我皺眉頭

「ㄟ啊妳猜!我念哪裡的?」野馬似乎在電話的另一頭昂首...

「我怎麼猜的到啊!你叫我猜你是什麼學校的喔?」女朋友還在忍耐

「不是啦!是念到哪?」在電話的另一頭,彷彿可以感受到野馬的傲氣

「你是說學歷喔?喔!那我猜...國外的碩士嗎?」女朋友開始玩很大...

「不對!再猜!」他x的,我確定女朋友的好朋友的男朋友屁股一定翹的老高!

「那...博士?!」女朋友躺在床上把腳伸出來指示我幫她脫襪子

「不對啦!其實我只有國中畢業!哈哈~猜不到吧!」
(天啊!原來只是史瑞克裡喝了魔法藥水的驢子!)

「喔!看的出來啊~不是不是!真的看不出來耶!!!」女朋友快要睡著了

「真的喔!看不出來吧!我也是覺得我是個很有內涵的人!」驢子說

「嗯!」女朋友把眼睛閉起來...(我在旁邊小聲的說:「啊可以掛電話了嗎?」)

「啊是喔!嗯!啊妳覺得我對xxx(我女朋友好朋友的名字)好不好?」驢啼...

「應該很體貼吧!」女朋友作勢嘔吐...而我已經癱坐在地上...

「我也是這樣覺得!我對女生都超好的!」驢叫

「...」我與女朋友無言...

「ㄟ...啊妳覺得我跟妳男朋友比起來誰比較好?!」天啊!驢子又以為自己是馬啦!!

「怎麼說?」女朋友重新提振起精神,而我在旁邊張大了嘴巴,

不敢相信有人敢這樣公然挑釁!!!

「喔!我是覺得妳男朋友好悶喔!畢竟是當老師的!生活圈太小了啦!又不很會講話!

這樣不會很無聊喔?啊~~不像我們做業務的,到處跑來跑去,見的世面也廣,

生活又比較多采多姿!啊當初兩年多前,我自己在做燈飾!事業做很大ㄋㄟ!

在台中、高雄、大陸都有設廠!要不是那個誰誰誰!@#$%^&*&^%$#@#$%....」

我已無心再記那些有的沒有的了...我懷疑在電話另一端講話的可能不是人...

「不會啊!他很好!對我也很好!」女朋友邊說邊對我微笑,還摸摸我的頭



真的!!!各位不論男性或女性同胞們!這樣就夠了!女朋友都講這樣了!

我愛她愛的死心塌地也不為過吧!





「喔...我是不知道他多好啦!不過應該跟我比可能還差一點!!」馬還是不放棄

這個時候我才想到...ㄟ!?啊那匹母馬ㄌㄟ?不對!啊我女朋友的好朋友ㄌㄟ?

我女朋友問:「ㄟ!啊那個xxxㄌㄟ?」

「她在客廳看電視了啦!怎樣?」我猜那匹馬那個時候應該又在挑眉...

「喔沒啦!啊我還要跟她講一下話!」女朋友終於要結束這段對話了...

「ㄟ好啦~下次再聊囉!我要去洗澡睡覺了!拜啦!」女朋友講完掛上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