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哪個男人不逢場作戲」,可以列為本年度名言佳句錄了,
請先欣賞MV一曲....(話說此MV不代表本人立場)
很有趣的點並不在於Timing他跟以前癡情的樣子有多大的對比,
也不在他的這句話到底有沒有道理。

這個新聞之所以引起我的興趣來寫一篇感想,
其實只是在事發隔天的幾個新聞頻道製作的相關報導。

當然無可避免的,
他的這段話給最愛「表列一下」的新聞媒體炒作,
那就一定會把成龍先生的那句「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翻出來討論。

在這些相關報導中,
有幾個頻道提到,
T先生跟之前的成龍先生在講了這句話之後,
都引起婦女團體非常大的不滿及抗議,
新聞畫面上當然也出現了幾個路邊的婆婆媽媽表示不滿以茲證明。

最有趣的地方也在這裡,
我覺得詭異之處在於,如果T先生跟成先生講的話是有很大的錯誤,
那麼出來抗議的,應該是被「污名化」的男性朋友們,
怎麼會是婦女團體出來伸張正義呢?

反倒是男人們各個一聲不吭,
完全沒有大聲疾呼「Timing的言論謹代表其個人,不代表天下男人的立場」。

因此我就問了小粘,
婦女團體這麼的氣憤兩位男人的言論,
是否是因為這兩個男人其實已經把男人的真面目赤裸裸的拿出來談,
但是這些婦女們無法接受、更不想面對呢?


小粘果然深知我愛亂問的心態,
並沒有立刻反問我:「你是不是也愛逢場作戲,不然幹嘛有這種論點。」
她是覺得女人其實都很在意男性是不是把自己擺在他心中第一而且唯一的位置上,
所以這些婦女不能讓這兩個人將「男人逢場作戲」這種行為合理化,
來導致全天下的男人好像不「犯個錯」還很奇怪一樣。
畢竟現在還是一夫一妻的社會,
這兩個人愛亂搞就算了,
如果亂講講到她們身邊的男人也跟著有樣學樣,那就真的是「大事不妙」。


不過你要知道,
我還真的很愛抬槓,
於是我就冒著生命危險來為全天下的男人辯駁,
「那這樣說起來,是不是因為女人自己作不到逢場作戲,但是又不甘願男人可以左擁又抱,所以只好拖男人下水,叫男人也從一而終。今天只是這兩個人不識相,把你們明知道又不想承認的事實講了出來,你們就要大聲撻伐。這種齊頭式的平等,真的可以叫「男女平等」嗎?」


小粘不虧是小粘,面對我一針見血的歪理攻擊,仍舊可以找出反擊之道:










『那現在你是要邊洗碗、拖地板、洗衣服晾衣服折衣服,邊跟我討論這件事呢?還是我們一起來看櫻桃小丸子?』





嘴緊閉




(以上結尾純屬效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