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小田田寫的這一篇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沒問過他就丟上來。

管他什麼著作權的問題。 今天早上學生期末成果發表會,
因為節目不夠多,
教務處昨天放學前情商新來的英語老師和我,
各再多加一個節目,
以期提高可看性。

可是偏偏我昨天放學回到家 ,
一整個頭痛、流鼻水加發燒,
只差打電話給主任說今天要請假了。



早上硬撐到學校,
想想還是唱兩首歌好了,
從電腦上印下來「你是我的眼」和「雨天」 。

芭樂吧!

ㄟ幹!跟你講!現在小鬼也超愛看星光大道!
要唱這種有共鳴的才不會冷場啊!



早上出門的時候穿了見套頭紅色毛衣,
咖啡色獵裝外套、深藍色刷白牛仔褲、DADA的白球鞋,
還有最重要的...墨鏡!

到了學校,
到樂器室借了一把吉他,
不用懷疑...是吉他!
雖然我完全不會彈,
但是站在全校師生前面,
躲在什麼東西後面...還是比較有安全感些...



差不多是十一點五十了吧,
本來以為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 ,
我又因為感冒聲音有點沙啞,
一整個就又很沒精神...
想說這樣就可以不用上場了,
沒想到教務主任走過來對我說:
「既然準備得這麼辛苦!還是讓你上台吧!」

天啊!我一整個就不想要上台啊主任!!!



舞台的布幕拉了起來,
學生幫我把椅子、麥克風架和樂譜架放好定位,
我坐下來 ,
布幕拉開...

「啊~~~」學生尖叫!

幹!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一整個就是人來瘋啊!!!
馬上精神就來了!



「各位老師、小朋友大家好,老師今天有點感冒,
但是還是想要為大家帶來一首好聽的歌-你是我的眼。
如果老師在唱的過程中,有破音或是KEY跑掉的情況,
拜託...幫老師一個忙,就說服自己說:『這首歌本來就是這樣唱的!』吧!」




「如果我能看的見,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我開唱,從外套口袋拿出墨鏡戴上,
全場只聽的到我唱歌換句時的呼吸聲 ,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你是我~的眼」

幹!唱到「我」的時候果然就破音了!哈哈~全場大笑!

但是...這樣才是真實的人生啊!哈哈!爽!
我站起來繼續硬唱!
繼續認真的唱完一整首歌 。



「謝謝大家!」我鞠躬致意 ,
「安可安可安可~」學校陷入瘋狂。
我站在台上享受全校為我歡呼!幹!就是一整個虛榮啊!馬的~哈哈

「小朋友們知道聯合公園(Linkin Park )嗎?一個很有名的樂團喔!
他們每次開演唱會,大家也都會一直喊『安可』!但是...
他們都不理,就這樣的走了!所以...老師也不想安可!哈哈~

「安可安可安可~」學生繼續瘋狂








「想聽嗎?請報名參加我的星光資源班!謝謝~」拿著吉他...自以為帥...下台走人








後記一:
那把吉他從頭到尾...

都沒發出過任何聲音

因為我說過...

我真的完全不會彈!

哈哈~做作到極點啊!



後記二:

下午放學的時候

「小田田老師!小田田老師!」一個五年級的小朋友叫我

「小田田老師!妳長大之後一定要當歌星喔!」小朋友講完害羞跑掉...

幹!一整個就感動到想飆淚啊!!!




小田田演唱照

小田田墨鏡照


小田田演唱錄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