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事情,都要從來自警衛室的一通電話談起...那天我人在資源班,卻來了一通找我的電話,
原來是樓下的警衛打來的:
「鳥老師,你知道你的教室被松鼠入侵了嗎?」

我急忙回教室一看,
剛剛擺在桌上的零食已經被咬了個破洞,
裡面的東西也少了不少。
還好,
根本不需要去尋找兇手,
因為他就在我的椅背上正大快朵頤著呢!


看到我的到來,
松鼠手上的動作雖然遲滯了一下,
但眼看著我沒有其他的反應,
他又自顧自的享受起來了。

吃完了手上的東西,
一小塊的零食當然不能滿足他,
只見他靈巧的又從我的椅背上跳回桌子,

抓起另外一塊零食,
繼續他的大餐。


我就在旁邊看著牠跳來跳去,
偶爾他還跳到我的桌上,就站在我的NB旁邊,
與我四目相對。


想來大概是想看清楚,
這個莫名其妙的仁兄是不是在覬覦他的食物。

從那天起,
松鼠只要有空檔就會過來晃晃,

我也很有義氣的每天擺一點點零食給他。

不過這傢伙也懂得吃好倒相報,
被我看到一次牠帶朋友一起來,
只是他朋友比較害羞,一看到我就溜了。

這個松鼠事件,
也被常出沒在我班上的六年級小朋友發現,
因此他們現在暱稱我的教室為「松鼠餐廳」。


但想一想,
松鼠會翻我的東西,小朋友也會翻,
松鼠會吃我的零食,小朋友也是看到零食就非討到不可。
但是比較起來,松鼠可是比小朋友要安靜多了....

我想,改天是應該要找松鼠來一起上課,
搞不好表現的還比小朋友要好吧!


本校的小動物其實不少,
有一次我在處室外的走廊上也是遇到這傢伙.......



歡迎來到松鼠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