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其實讓我笑了很久,
我也沒問過Dante可不可以PO上來,
管他的....

「太誇張了吧!放了兩天了耶!」我心裡喊著...







星期五晚上我從醫院回來

因為下午跟菲菲的學校老師去打漆彈

回到家之後,不論是鞋子或是襪子衣服都髒的一塌糊塗

洗完澡之後

我提著衣籃走到洗衣機旁

「太誇張了吧!放了兩天了耶!」我心裡喊著...

洗衣機裡有我隔壁室友的麥當勞制服...

明明星期四晚上我要洗衣服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在裡面了

怎麼都過了一天了...還在裡面啊我的天啊!

可是我明天要接我娘出院...

到時候...算了...想說去敲室友的門吧!

「叩.叩.叩.不好意思...」我敲門

「叩.叩.叩.不好意思...」我一共敲了兩次...

可是沒人回應

我把耳朵貼在門上

「嗯...有電視的聲音啊...燈也是亮著的...」

我抬頭看著我室友的窗戶

那窗戶的高度偏偏是我踮起腳尖也看不到的高度

所以我決定...

「嘿」我跳起來

「嗯!有人啊!」跳起來的那一瞬間,我彷彿有看到一個人啊!

我又再跳了一次!







「啊~~~」女室友尖叫!!!











...讓我講解一下當時的景象...

1.我跳起來

2.我看到那位女室友跪在床上,屁股朝著窗戶的方向

3.她的臉側一邊轉向窗戶

4.她看到我跳起來的那一瞬間

5.我落下

6.她尖叫!

7.我衝回房間...

(birdy加註:如果不瞭解這有啥爆點,可以想想以下這句話~
男女都有性需求,女生一個人的時候也會自己找樂趣....)





今天早上起床

小聲的開了門

走到洗衣機旁,回頭看了一眼女室友的窗戶

加了窗簾...還上了鎖...

....................

....................

我被...當作是變態了...

變態...

變態...

變態...


天啊...



(birdy後記:據說不到一個禮拜,Dante的室友就搬走了,而且該女室友好像一直以為是另外一間的室友偷看的,因此Dante現在一直懷抱著深深的歉意。)

(其他朋友得知評語:「少來,敲門沒回應還會想要跳起來看,明明就變態,少講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