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不知道該擺在笑話區還是食記區的文章....
Dante的最新力作,
害我忍不住把他PO上來.... 因為有鑑於吃過茹絲葵的人都說份量很多

再加上我女朋友食量真的小的驚人...

在點餐的時候也跟服務生討論了一下



主餐部分我們點了一份12盎司的龍蝦菲力

因為想說樓下是台灣天字第一號麥當勞

當初還因為被放炸彈而小有名氣

如果真的吃不飽,了不起再去點一個四號餐...

現在又有折價券

點任何超值全餐加30元就又可以多一個大麥克!





主餐再加忘記多少錢就變成套餐了

套餐包括吃到死的麵包

餐前酒

湯或沙拉

主菜不講,還有再一個配菜

最後再加上飲料跟甜點

就跟一般王品什麼有的沒有的差不多...

不過因為女朋友怕我餓到

所以又再多加點了一份配菜



餐前酒是氣泡酒

因為不才我平常對酒沒研究

所以沒啥特別感覺

口渴咕嚕咕嚕就喝光了

但是女朋友說很好喝



湯和麵包一起上來...

我女朋友堅持點龍蝦湯

不過一如網路上所討論...

湯真的是莫名其妙的鹹...

麵包是沒有限制的,一次上來一條...

只要吃完了就可以再跟服務生拿

不過建議還是先忍著點

因為後面的東西真的還滿多的

整條法國麵包吃完後

會隔一段大約七分鐘的空白時間

然後...再上主菜跟配菜




因為女朋友很怕看到血

所以菲力我們點五分熟

但是事實上證明

不論是網路上別人怎麼講

還是我們現場怎麼吃

好像大部分的人後來都會後悔沒叫三分熟的

因為肉真的很新鮮!

吃起來真的是甜的...

再加上盤子溫度真的很高

所以五分熟上來

吃到後來大概也會變成六分左右

一開始服務生會在你旁邊幫你切開

然後那個肉汁滴在盤子上...滋滋的發生聲響

幹~好餓喔~

對了!忘記說了!

因為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

所以他所有的東西,從餐前酒、湯開始就都會分好兩份喔!

牛排喔...

其實...

真的是很好吃耶!!!

肉是甜的不說,而且口感真的不錯!

但是說有多好...其實我也講不出來(要是鳥歪有跟我一起去就好了...)

我女朋友說上次我帶他去吃的「甜橘」的菲力也很讚

但是茹絲葵的又更好吃...

我想說...

價錢差了快要七倍...不好吃...就要翻桌了我!!

龍蝦喔...

因為不常吃...

所以無從比較起,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





配菜...

這...我真的不太敢說...

我們點了白洋菇跟薯條...薯條?!是的!是薯條!

我...我實在太愛吃薯條了...

不過我覺得...

這兩道配菜...

好像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飲料喔...

說到飲料...我還是喜歡喝王品的酸梅湯

哈哈!



甜點喔!

幹!我們點的是焦糖布丁!

幹!超好吃的啦!

不管啊!就是超好吃的啊!哈哈

就算已經吃飽了!我們還是照樣吃光光啊!哈哈

最後買單的時候,包含一成服務費,再加上代客泊停車的一百五十元,

所以total是4139元

在簽帳單的最下面,服務生還會跟你說

你可以隨意填上小費

當然也可以不填囉!

畢竟有些人覺得已經收了一成的服務費了

再加上樓下的泊車的小費...

看自己啦!

我自己是又多給了兩百元

不過是給現金放在桌上


幹...這樣寫完...

連自己都感覺一點組織都沒有...

大家將就著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