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我是很好心的人了,
今晚從店裡走出來以後,
就看到你們兩小無猜的坐在我機車上吃東西。

想說這種吃法應該不會太久,
於是不想打擾你們的我,
決定去師大夜市多晃一圈再回來。

天空細雨紛紛,街上人群也紛紛。

好不容易走了回來,
剛好女孩子也戴上了安全帽,
原來你們的機車停在我旁邊,
難怪會順便用我的車子野餐。

等你們帶著幸福的樣子離去後,
我才默默的準備牽車離去。
雖然看到我的後視鏡被整個扭歪,
不過因為你們剛吃東西的樣子太幸福洋溢,
而且也不一定只有你們停在我車邊過,
所以我只是順手再將它扳了回來。


但你們千不該!萬不該!
把你們吃剩的可麗餅紙盒、塑膠袋就這樣掛在我的機車把手上!

該死的!
什麼狗屁幸福洋溢,現在的我只有一肚子氣!

親愛的BKY-6X5情侶檔,
我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拉肚子的時候手邊剛好有止痛藥;
祝福你們車拋錨的時候剛好旁邊有修車店;
祝福男生打球一直投不進的時候隊友會秉持著照顧身障人士的精神體諒你,
祝福女生走路的時候會有好心人幫你把飛到背上的蟑螂撥掉。

祝福你們發福如東海,腰瘦比南山。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