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想到以前的這篇文章

今天晚上語塞了,
不是真的沒有話可以講,
而是此時是一個關卡,
我並沒有足夠的自信在此刻給予正確的建議。

長的越大,我越發認為自己渺小。

 

 

 

 

<與其說在那個人眼中自己已經不可愛了,
倒不如說,
最近那個在給予空間及尋求親暱之間矛盾又找不到平衡點的自己,
你不覺得她可愛。>





愛情的起點起於我願意,
就像是你忽然覺得早起為了某個人買早餐還很樂意,
就像是你忽然覺得騎車回家前繞一大段路也可以,
就像是你忽然認為發呆一個假日只為了準備晚上的見面也不算浪費時間。

你願意作你平日的不願意,
你的算計突然變成傻里傻氣。

那就會讓你知道你已經墜落下去。

起點,我願意,因為你。


<你說你能給予大空間,你說他眼中的你獨立可愛,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你想要的比你所講的還要多。
>



你願意和你身旁的那個人相處一輩子,即使是他老了病了胖了呆了帶著你的錢跑了,
你都誓言陪伴,不離不棄?

犯著嘀咕的你,即將走入人家所說的墳墓,
心裡還在雜念:「真要老了胖了呆了最好我有那麼好心一直照顧他。」

終點?管他的,「我願意!」



<有沒有結局不會強求,
享受的應該是當下的生活,
但如果未來一片模糊,
你和我也許永遠不會變成我們,
我要怎麼堅定我現在作的這些決定?

就因為你?
>



放心,那墳墓並不是終點,

愛情的終點止於












「我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