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看了一段文字:

「說對不起,是在強迫被害的人原諒你」

 

忽然覺得,如果有一天被人道歉時,

可以這樣率性的翻桌該有多好....

 

 

如果我是對的你錯了,

那何必跟我說對不起?

 

犯錯的是你,你該對不起的是你自己。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對的,

那何必跟我說對不起?

 

拜託你,那就向我證明你自己,讓我有機會跟你說對不起。

 

 

如果你的錯誤沒造成什麼傷害?

那你何必跟我說對不起?

 

 

如果你的錯誤造成我的傷害,

我也不需要對不起。

 

傷口癒合前哪有所謂的原諒?

 

 

 

你可以為了讓自己好過,多說很多次對不起,

也可以乾脆的堅持,也許哪天換我該跟你說對不起。

 

 

可是是這樣的,

如果說對不起的你,在我的心中真的有一席之地。

 

那麼你的每一次對不起,都是再一次被掀起的痛心。

因為我的傷而痛,也因為你的對不起而痛。

 

 

所以,誰要你的對不起!(帥氣翻桌)

 

 

------------------------------------------------------

 

用這種文章宣告部落格復活真奇怪....

 

反正只是寫好玩的,

不要一直問在寫誰或怎樣的,

心中的故事太多借來用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