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對我來說,是每年定期回饋母校的小額捐款....那邊那兩個,
中午休息就休息,
給我趴在同一張桌子上臉碰臉,
女生還默默的一直整理男生的頭髮是怎樣,抓跳蚤啊?

我還以為看到猴王夫婦咧...



那個誰誰誰,
考試就考試,
穿個牛仔膝上二十公分小短裙加網襪是怎樣....

你這應該叫違反考試規則吧,
好險我座位在第一排,不怕你這招....


唉呦我是怎樣,
寫個看圖作文結果寫了兩千字的科幻小說,
看到如何具體改善現況的實務問題,
寫著寫著竟然開始機車某些教授.....


我想我的捐款應該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