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之所以會出現,
完全是因為某Hui在她的BLOG寫了一篇屁事...上一篇我們最後說道,
人類能自行控制開合的器官,
除了眼和嘴之外,
第三個就是肛門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
會從我們身上排出來的東西,
無論是不是自主意識控制的,
幾乎都是自身所不需要的「廢物」。

汗、涕、尿、屁、屎。

這些我們所排放出來的東西,
幾乎都是被身體利用完畢,繼續留在體內就可能會造成傷害的廢物。

說到這裡,
你應該要注意到,
這些廢物,
我們很少有辦法拒絕它們從我們體內排放出去。


但,
有慣例就會有例外,
不是所有人類排放出去的東西都是廢物,
也不是所有這些東西都無法受到控制。

我指的,
就是從我們嘴巴所出,那一字一句的話語。

嘴巴大概是我們人類能用來「排放」的器官中,
唯一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排放廢物的一個。
肛門要是「跨下有知」,
一定會很嫉妒嘴巴,
至少,
嘴巴不像它,只能承接最骯髒的任務。

但我覺得上天造人真的有奧妙之處~
「凡是人類自己可以掌控的器官,
通常就是我們最會搞出紕漏的器官。」


有些人謹言慎行,
說話力求精確又有意義,
我們說他們字字珠璣。

有些人卻信口開河,
說的話不是不中聽就是空洞無益,
我們,都說這些人講話當放屁。

是珠璣還是放屁。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定義,
但奇怪的,
很多人卻喜歡努力排放自己的話語,
然後強迫別人,
接受這可能很臭的屁。


講實話,我還真好奇,
這些人到底是弄不清臭屁或話語,
還是,
他們其實有個肛門長嘴裡....






你一言,我一句,
都說自己有意義,
講來講去,還不是只為出口氣。
這口氣,
誰知是益還是屁。
不如一起多學習,
沒事,
就請把自己嘴巴緊閉。」

小鳥 放屁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