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尋找一間有壽星優惠的店,
也算找了網路上很多資訊,
但不是優惠不夠,
就是害怕餐點本身不夠滿意。

後來想到了這間早就想去試試看的店,
加上壽星又有贈送八吋提拉米蘇,
因此就決定要嘗試看看。我一直很喜歡半自助式的餐廳,
因為他擁有自助餐的自由度,
卻又不會因此而降低了每道菜的精緻。

盛鑫是如此,莎諾天玉店也是如此,(印象中只有天玉店有沙拉吧)
我喜歡在某些部分自由選擇愛吃的料理,
卻也期待每次吃東西還是要有前菜、主菜、收尾的起承轉合,
而非自助餐有如傾倒般的將食物倒進胃裡。
卻在回家後找不到任何當天值得回味的東西。


我先講我對莎諾的總結,
我認為這是一間愛嘗試新東西的人可以一吃的店,
因為不管是沙拉、湯還是主菜,
他都可以在我們熟悉的口感及味道中,
額外給予莎諾獨有、其他沒有的特色。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日子不對,
諾大的餐廳只有兩桌客人,
服務生也只有兩個在衣著上看不出這是六七百元等級餐廳的年輕人。
由於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
也有偶爾被遺忘的狀況發生,
這時去嘗試前先要有的心理準備。


所以進入正題好了。
由於這篇食記拖延了三個禮拜,
因此很多味道現在已經形容不出來,
請大家多多包涵。

沙拉吧:
我很喜歡蘿蔓,
所以有對到我的胃口,
然後那個蘆筍在盤子裡的感覺也很讓人想要吃它兩口。
雖然我認為他的沙拉吧有點台式的感覺,
卻每道菜都讓人覺得有用心在做,
不會有太廉價的味道。



前菜:
我們點了烤田螺,和盛鑫不同的是它加了點焗烤在上面,
起司的味道還滿不錯。





麵包:
對不起,盛鑫已經捷足先登,
由於習慣了盛鑫的小圓麵包,
所以雖然莎諾的麵包一樣不錯吃,
卻總無法撼動已經被搶先佔據的心。



沙拉:
沙拉醬及蝦子都讓我覺得與眾不同,
不過女朋友這個愛吃蝦子的人卻沒有特別喜愛,
我自己是覺得很特別,也滿好吃的。




湯:
我點的是南瓜湯,
女友好像是點海鮮濃湯。
南瓜湯的南瓜味真的很濃,
而不是一般市面的南瓜湯大多只有比較膩的甜味,
這碗湯喝到最後連我這個超討厭南瓜的人都還覺得意猶未盡。
海鮮濃湯的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碗端上來的時後好像有點潑灑到,
會影響美觀及食慾。






主菜:
我們分別點了牛排跟羊排,
我覺得我的牛排肉質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底下要墊一層蒜味的醬料...
吃到最後有點覺得蒜味太濃了。
但牛肉本身是值得推薦的。




羊肉也是,肉質本身很不錯,
調味也很讚,
但有時候,
羊肉的魅力在於他那令人又愛又恨的臊味,
這道餐點如果去掉了醬汁、去掉了羊的肉質,
感覺羊肉本身的風味還是可以再突顯出來一點。





寫到這裡,
我有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因為對盛鑫的印象太好,
所以對於莎諾會有點過於挑剔,而對盛鑫過於寬容。
我要重申莎諾的味道真的有它的特別之處,
而且以這個價位來說是很值得的。^^



甜點:
由於壽星會贈送提拉米蘇,
所以我們一個人點了慕斯,一個人點了焦糖布丁,
慕斯真的很好吃,
焦糖布丁就還是焦糖布丁^^。






至於帶回家的提拉米蘇,
我只能說它真的沒有枉費前人的推薦,
我建議一定要有人點提拉米蘇,不然就枉來莎諾了。



離題後話:
莎諾基本上並沒有白費前人的推薦,
是個值得去嘗試的店,
撇開某些小缺點(例如服務生遺忘我們...)
在味道上真的有其獨到之處,
但是那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兩桌客人,
我還滿擔心它會開不下去的,
希望假日會有比較多的人潮。

莎諾歐法西餐天玉店: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
電話:2872-6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