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是今年最賣座外加史上最賣座華語電影。

也很容易再度的凸顯兩個台灣現象:
一個就是一窩蜂,
一個就是批評一窩蜂以自命為清高。

然後就是其他零零落落的中肯以及錦上添花。

管他的,
反正我覺得這一掛人正在做的事情還滿對胃口的。


由於採用超商取貨的方式,
所以當人家10/24就收到貨的狀況下,
我要眼巴巴的等到10/28才領的到。

沒辦法,
因為超商取貨免運費啊!

我愛的誠品外箱。


打開後模糊的一片,
泡泡紙掩蓋了一切,
我又想起那個日本的無限泡泡機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
是贈送的信封信紙。


阿嘉的郵差身影。


再來看到的,
是給友子的郵包。



不是我的名字,這樣我到底可不可以打開啊?



拿出來後,郵包側面寫著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不過整個盒子用印刷出皺摺的陳舊感,還滿有感覺的!


ㄟ,別呼嚨我,給友子的郵包裡是用木盒裝著的信件。



結果我收到的是一張光碟,看來一切都數位化了!


裡面真的有七封情書(中譯)喔,背面是歌詞&其他有的沒有的。




贈送的信封信紙。



就這樣,其他請自行體會,哈哈哈。
同場加映:大大的歌「愛你愛到死」原歌詞演化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