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總是要出去走走覓食。
講電話的時候非常討厭被人聽到。
在深夜裡寫東西比較自在。
難得拍手。
偶爾會找機會自己走走逛逛。

講話的時候,會慢慢讓對方講更多話。

縱使身邊已經有個難得而且契合的伴,
某些時候我還是必須要自己一個人走上一段路。
縱使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需要忙碌,
但總是必須找個機會假裝那些不是自己的事。


從另一個角度看待自己的周遭所為,
並非想要證明自己存在與否。

只是偶爾總會想要看看被人際及生活的洪流沖刷過後,
現在的自己到底有著什麼樣貌?


我站在the wall,聽著neon,
整場還是沒有拍手。


聆聽、陪伴、找人聚聚走走,在群聚中生存的是我,
但抽離、旁觀、看著卻不作聲、有情緒卻不表露,也是我


但我很高興,到目前我還算喜歡能和自己作伴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