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在剛進kk的時候,
非常喜歡這個人的文章。

總覺得如果哪一天散失掉很可惜,
所以就多一個備份是一個吧。


======內文分隔線======

咳咳.... 登場示範....請肅靜........



愁阿, 愁

左愁右愁上愁下愁

是內的愁引發外的愁阿! 我的愁!


是我開冰箱拉開啤酒灌的愁,            
是夜車駛過靜默公路我看著冷光儀表板的愁.


牛肢解後尾巴朝向錄色大地的悲鳴         <-----加入自以為是的意識型態

帶著我鳥兒般的愁飛向橘色的大海


I feel Blue                  <-----沒有英文怎麼會有水準

My 愁 is too 愁


於是我拉開拉鍊噴向天際            
於是我倔起屁股瀉了一地


天使流著鼻涕看著惡魔唱拿卡西            
菩提樹下上帝問著人世的悲劇


一是愁                     
二是愁上愁

三是愁我愁上愁









               <-----最大秘技要登場









愁     我的      是

    上面      的       愁

多美       因為       我會這樣

     奇怪的      斷句

讓大家看了

     都        有莫名的愁





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