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都只是短短的,
但越短卻越經典....

也是我一直想但是做不到的境界。<想想>

人是唯一能欺騙自己的動物
想想
真了不起.


<謊言>

他說的不是謊言, 是你聽到的是謊言.


<不同>

愛我就給我,她說的是錢,他說的是性.


<戲>

人生就像一齣戲,有些人天生就演失戀的角色.


<一切>

為了愛你我放棄了一切. 聽到這句話別會錯意,
它不是指'你勝過一切',它是指'我要從你這拿回一切'.


<茶與酒>

愛情似醇酒, 感情似粗茶.
酒宜昏炫而狂喜, 茶佳則淡雅而餘韻十足.

<省事 >

有時想想, 野蠻人用木棒將女人敲昏以後帶回山洞,
這種方式, 可省事多了.


<理由>

如果他愛上你的時候不為什麼, 那離開你也不為什麼,
如果他愛上你為了什麼, 那他離開你的理由就更多了.


<畜生>

牠和她在一起, 牠又和她在一起.
有一個是畜生, 哪來'第三者'?


<永遠愛你 >

是的,
你又美又蠢, 我當然愛你
只要你永遠這樣美, 這樣蠢,
我就永遠愛你.


<是你錯>

有人適合談感情, 有人適合談愛情,
兩者不同, 找錯了人..
好像是找豬肉販買青菜,
肉販沒錯, 你可錯了.


<朋友倒楣>

朋友和朋友發展成戀人, 倒楣的是你們的朋友.


<總是這樣>

甲對你說: 某某對你不是真心的ㄚ, 你要小心.
如春風過耳.
過了一陣..........
你對甲哭訴: 某某如何欺騙你感情, 心機如何的深, 佩服的不得了..

還說, 為什麼都沒有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