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
straggler作品前兩天在公車上看到一個老人, 就是那種老到不能再老的老,
可是我覺得他真的好棒, 好可愛,
因為他是全天下最誠實的人,


'喂, 老先生, 你好嗎?' 我試著打招呼.
老先生轉過頭看著我,
他的牙齒都掉光了, 頭髮也禿的差不多了,
然後用微微的抖音跟我說,
'ㄜㄜ……我尿尿在褲子裡了……ㄜㄜㄜ'


真好, 他不用管別人想什麼, 也不用擔心能不能吸引女人,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真好.


呵呵, 男人ㄜ, 隨時隨地都在擔心自己, 說話得不得體,
穿的好不好, 賺的錢夠不夠, 媽的, 比女的還累,
真的很麻煩,


有沒有這種經驗?
第一次和這個女的做愛, 雙方摸來摸去火辣前戲的時候,
突然自己太興奮忍不住射了,
只好趕快拉著褲子對女伴說,
'啊, 對不起, 剛剛晚餐喝太多汽水, 又吃了一些西瓜,
突然想上廁所' 然後急急忙忙跑進廁所,
沿路還要用手遮住褲子前襠, 怕被發現前面濕一塊,
走的時候還要回頭看地上有沒有東西滴出來.
就這樣像螃蟹一樣逃去廁所,
多慘……


更慘的是, 你已經射過一次啦, 可是床上還有人在等啊,
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是男人會跟小弟弟對話的時候啦,
'Hey yo…get up, 起來嘛, 別鬧了…乖… 起來ㄜ…'
腦中還不斷回想一生中看過的A片, 一邊用手甩自己的屌,
好像這樣就會越甩越大一樣…


真的, 這時候男的都很羨莫女人的能夠裝高潮.,
能夠兩腿一張就上場,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它.


有一次我問一個女的, 為什麼你不喜歡做愛,
她說, '如果女人也能夠每次都高潮的話,
很多女人也會在網路上亂丟水球找什麼電愛, 網愛, 一夜情'
男人做愛, 做愛前就知道會有高潮了,
反正總是會射, 沒什麼困難.
女人做愛, 好像買彩卷, 沒開獎前永遠不知道會不會中,
這次會不會高潮.


有時候都已經被插入了ㄜ, 我就在心理跟自己說,
'No, No… 這次沒了, 唉…沒機會了, 真衰, 又沒中…,
還是裝一下趕快過去吧, 省點時間等一下還能看電視.'
(這時候男的還沒頭沒腦的做活塞運動)
'啊啊…嗯嗯…你好強…我不行了…
啊啊…嗚嗚……射了ㄜ, 嗯, 好棒, 那我們可以看電視了嗎?'
'沒有阿, 我怎麼會是裝的, 不要想太多啦,
真的很舒服啦…'
(男的繼續呆頭呆腦的追問著)
'媽的, 你這男人真囉唆, 把遙控器給我啦, 靠'


不懂啦, 男人不懂這種感覺啦, 不懂什麼叫'沒有來',
不懂什麼叫'今天沒這種心情', 男人很難想像這種感覺,


不過女人也有不懂的事情, 女人不懂男人其實不會呻吟的,


對, 不會呻吟, 真的嘛, 那也是男人裝出來的,


男的呻吟就像是掃雷偵測器的'嗶嗶'聲,
那是用來告訴女的
接近了…你接近了…更近了…更近了…到了…到了…就是這裡了…


一對男女在前戲,
女的開始從男的脖子親吻,
'嗯……..' (唉…我這裡沒感覺啦)
然後慢慢親到胸口,
'嗯…啊…' (男的手壓著她的頭一直往下)
然後親到腹部,
'嗯..嗯…啊…對…再下去…' (繼續壓著)
然後在大腿內側間親吻,
'歐..歐…對…嗯嗯…對…啊啊…嗯…' (想說這次爽了)
然後還是在大腿內側親吻,
'嗯…嗯…好舒服…對…嗯嗯…啊…裡面一點…' (多鼓勵一下)
然後還是在大腿內側親吻,
'嗯..嗯…唉…唉…哎呀..哎呀…嗯嗯…' (別鬧了, 做點正事吧)
然後還是在大腿內側親吻,
然後還是在大腿內側親吻,
然後還是在大腿內側親吻,


'喂……你的嘴能不能親準一點啦…>_<凸'



Straggler 08/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