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Tizzy Bac」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送的小東西,
展開後是個環保購物袋。

雖然是個贈品,
但卻成為我最近的娛樂來源。





OPEN將 也白眼




志玲姊姊也愛白眼








那麼多人,台灣甘蔗又難吞,貓熊也要瞬間白眼啦




同事愛的黃靖倫也白眼啦!





Qoo也瞬間白眼




柯博文說變形金剛二怎麼還沒上映,白眼中



柯博文瞬間白眼清晰版










噹噹噹,重點來了!得意之作....













OPEN將瞬間白眼門神組!!!搭拉拉!


哈哈哈哈,真有趣,我會繼續發掘適合白眼包的東西的!


順便分享Tizzy Bac的官方網站,我最近還滿愛這個團的!

也許有人第一次聽會不習慣吧!

可是多聽幾次,翻起歌詞品味,確實很難不讓人一起投入這個世界。


順便一提,NEON在3/14日又會在我最愛的女巫店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