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廢話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不過六月份可以用超忙這個理由來搪塞一下。

 

[繳稅]

 

繳稅不是被搶劫,而是在添香油錢。

添了有沒有保佑不知道,

但是不添一定會被神明處罰。

 

 

[教訓]

 

有人看別人的經驗學教訓,有人看自己的經驗學教訓,

有人永遠學不到教訓...

 

 

[信任感]

 

被不信任這種事情,

不會是原罪,而是累積而來的行為造成的。

自己當初那樣的選擇造成了現在的果,

那麼回頭就要有扛著過往走更久的心理準備。

你隨時可以抱怨、隨時可以嫌太累,

因為就算你現在放棄,

也不會有人想要幫你背。

 

 

[不在意]

 

其實有些人不是真的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或別人怎麼說他。

而單純只是不敢聽到答案而已。

 

 

[消弭]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長相沒有關係。

因為,用錢可以將一切消弭....XD

 

 

[份量]

 

一個人如果講話有份量,不是因為他中肯的多,而是因為他廢話的少

 

 

[想要]

 

女人如果想要被哄,該做的是撒嬌而不是撒野;

男人如果想要被愛,該掏出的是年薪而不是真心 XD

 

 

[育]

 

話說父母對小孩要養育,

但因為可能力有未逮或怎樣,

所以要有老師幫忙做「育」的這一項工作。

可是哭么啊,你家長體罰小朋友的時候明明就是在「育」他不是「養」他。

為啥平平是「育」,

就只有你們家長可以扁,然後要我們陪笑臉?

 

 

[請別說]

 

別總是說為什麼你可以我不行,

我不是你的複製人,

沒辦法跟你所有的長處並駕齊驅,

不代表我真的什麼都輸你一點。

 

 

[續請別說]

 

請別總是說為什麼我滿足不了你所有的需求,

我並非你的定製品。

你如果總要靠著我和我和我來補足你所缺的,

那麼你就會失去我。

 

 

[同情心]

 

討厭某些人,面對一些災難消息,

總是要講句:

「哎呀!真可憐,但好可惜,死的不是『 』(請自行填入阿九阿扁或其他人物)...」

媽的你的同情心要是可以因人而異,

就乾脆一點,

直接說這些人死了都跟你無關好在你還活著就算了,

鬼才相信你真的有為了誰惋惜過。

 

 

[活在當下]

 

話說,真正活在當下而被人羨慕的人,

有哪個其實不是想著未來才決定做那些事的?

 

 

[選擇]

 

父母和孩子真是一個有趣的關係。

我們精挑細選,好不容易找到也許能相處一輩子的伴侶。

卻可能生出一個跟自己不對盤,且無法選擇的孩子。

然後我們說只要是父母,都要用無私的愛對待自己的孩子。

想想其實每個盡力去愛的父母都很偉大,

但這偉大可能是建立在無法選擇之上,

果然人多了選擇就拿巧了....

 

 

[交集]

 

其實不需要去奢望跟誰成為交叉線,因為交集過後註定要不斷的遠離

 

 

[假象]

 

幾個月前大家還在熱烈的說:

「噗浪是用來關心朋友的」。

結果現在這樣機器人來廣告去的。

原本的朋友真的有被關心到了嗎?XD

還是又是個人際圈的假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