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個學妹叫鳥窩,

他前幾天嫌我最近寫的文章太長太難懂。

 

但我最近偏偏又沒有太多閒事可以拿出來寫寫笑笑,

乾脆把我大學在報告後面的附註拿出來好了。

 

畢竟後來大學教授也承認他看到那段附註有想打我的衝動...

 

 

詳細原文我有點忘了,

那是要交報告時,

信手寫在報告最後的東西,但應該就差不多類似的感覺吧:

 

 

 

[我不寫作業也不交功課]  by birdy

 

國小,老師叫我寫作業,

我就問了老師:「老師,你知道我要寫哪些作業嗎?」

老師說:「我當然知道你要寫哪些作業啊!」

於是我說:「那既然你都知道了,我幹嘛還要寫呢?」

所以,我不寫作業也不交功課。

 

國中,老師叫我寫作業,

我又問了老師:「老師!你知道我要寫哪些作業嗎?」

老師說:「我哪知道你要寫什麼?」

於是我說:「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要寫什麼呢?」

所以,我不寫作業也不交功課。

 

高中,老師叫我寫作業,

我問老師:「老師!到底寫作業有什麼好處呢?」

老師說:「現在你不懂,等你長大就會懂得!」

於是我說:「那麼,我還是等長大以後再開始寫好了!」

所以,我不寫作業也不交功課。

 

大學,老師叫我寫作業,

我問老師:「老師!你小時候也很認真寫功課嗎?」

老師說:「當然啊,我小時候寫功課是很認真的!」

於是我說:「那太可怕了,我才不想長大以後跟你一樣!」

所以,我不寫作業也不交功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