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的宵夜,用想的就覺得很特別上次去吃晶華義大利餐廳時,

被我女朋友發現晶華柏麗廳有提供宵夜的服務。

喜歡新奇事物的雙子座,自然會想知道五星級飯店的宵夜長怎樣?


剛好星期六下午我剛結束了一段不甚愉快的事情,

發狠起來就一直打電話亂約人晚上出來吃宵夜。

好不容易約了兩個陪客(要知道能約到不怕胖的女生有多難)

基本上他們聽到半夜十點半到兩點半的這種時段就會不自主的興奮,

答應了之後,還一直猛問:「真的嗎真的嗎?」

那種又想去又怕胖的心態召然若揭...



言歸正傳,
晶華柏麗廳位於晶華酒店的一樓。

我們抵達的時候發現雖然已經是晚上近十一點,

但是柏麗廳裡面大約坐滿了七八成,

老老少少都有,甚至還有嬰兒車停在桌邊,小娃娃眼睛睜著大大的。

若沒有特別注意時間,還以為這是晚餐的樣子。



接下來要講到菜色了,

大致可以把餐點分為冷盤、日式、熟食、水果甜點區。

冷盤跟晚餐時應該是大同小異,

還是有七八種醬汁的沙拉、還是有各式各樣的火腿等小菜。


日式區主要是一些醃漬過的、或是煙燻鮭魚、鵝肝醬、黑豆等日式前菜,

煙燻鮭魚都是和鵝肝醬都是覆在小塊法國麵包上,

吃起來味道濃郁。

除此之外,日式區還有花壽司及手捲,

花壽司就只有兩、三種類型,並沒有生魚片、握壽司等我愛吃的東西,

但是手捲仍然有專人當場為你捲,算是不錯。



熟食區算是宵夜裡的重點,

除了一般晚餐會出現的炒飯炒麵、螃蟹、雞肉啊、豬肉什麼的,

重點在於有現煎蝦仁煎、煎蛋餅、燙青菜、關東煮和現煮麵、烏龍麵等。

印象中是煎蛋餅,裡面加入了黑橄欖等歐式的香料調味,

整個味道頓時特別起來,

像是蝦仁煎也算是不錯,雖然不能像外面什麼老店的火候,

但是仍有飯店自己獨特的調味方式。

關東煮不要夾比較好,因為就少少的三種東西。

倒是現煮烏龍麵一定要弄一碗來嚐嚐,

因為在晚上那種氣氛,

一碗熱熱的卻又不帶負擔的湯,加上滑溜的麵條、滑菇,

一碗真的很快就被我們解決了。


熟食區另外還有各種香腸、甚至還有不好吃的鹹酥花枝,

各種小籠包、叉燒包(叉燒包好吃)等。


湯類有香菇雞湯、玉米濃湯、蔬菜湯三種,

飲料除了熱紅茶熱咖啡之外,還有柳橙汁、葡萄柚汁、可爾必思可供選擇。


水果有西瓜、奇異果、柳丁、哈密瓜、芭樂五種,

據說哈密瓜不是很好吃,但是西瓜很棒。


宵夜時段的糕點每一樣都很小塊,

但是還算不錯吃,大約是怕人吃太多負擔太重吧。


冰淇淋依然是哈跟打死,但是不知為什麼,

昨天吃的時候有點融化的感覺,害我一直趕著把它吃完...



晶華宵夜之前是天天都有,
可能因為客人不多的關係現在只服務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

四九九加一成的價格對宵夜只想填飽肚子的人算是太貴了些,

但是若想要聚著聊聊天、感受一下「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放鬆、自由,

倒是可以去嘗試一下,會是跟逛夜市完全不同的經驗。




憑學生證和記者證可以減價100元。





我不是什麼美食家,

所以我說好不好吃也許大家不見得贊同,

不過宵夜時段會花五六百塊去享受的人,

應該會有比美食還要更注重的東西吧。



要吃宵夜,我不推薦晶華柏麗廳,但要享受夜晚,我認為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