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小朋友,除了Orz之外還真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說到阿心,就不得不一直提到她的大便,

因為打從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覺得大便是如此難聞的產物,

雖然阿心不會告訴我們她已經大便了,

但是只要便便一探出頭,在身邊的我們一定可以立刻聞到,

但是阿心又很喜歡在大家午睡的時候便便,我們不好意思吵教師助理起床,

只好忍受臭味一直到午睡結束,


這時候好動的阿心往往已經把尿布裡的大便玩成狗皮膏藥的狀態...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有辦法掌握阿心到底什麼時候是在玩,

什麼時候是在便便,直到這一天...






中午不睡的阿心,被我帶到教師辦公室,她也快樂的拍打著牆壁、地板來玩,

(不然叫一個看不到的孩子玩什麼?)

我也快樂的在吃著肯德基。





忽然阿心自己爬到辦公椅上站著,一面發出「呃」、「嗯」的聲音,

這種聲音我在跟阿心玩得時候常常聽到,所以根本不以為意,

但是我的同事走進辦公室聽到這個聲音就很急切的問:「阿心是不是在大便?」





我說:「不會吧,她常發出這種聲音啊...」





不放心的我同事還是走到阿心身後,把她的小褲褲、尿布一起往外一拉---

「阿鳥!!你家阿心正‧在‧大‧便!!」




據我同事引述當時的狀況,

當他把褲子拉開時,正好看到便便慢慢的從阿心的屁屁間探出頭來,

而且頭過身就過,眼看著便便就要傾巢而出,

我同事連忙將褲子穿好,問我:「大便了啦,要怎麼辦?」






怎麼辦?讓我告訴你怎麼辦?



那就是--





我和同事靜靜的走出休息室,我在門外慢慢的把炸雞吃完,

阿心仍然站在椅子上嗯嗯啊啊的不停,直到她終於坐下來玩的時候,

我們知道阿心又完成了她一次順利的排便。




你能說什麼呢?便便要拉,老師的飯也要吃啊,

在午睡結束前的這一段時間,

不斷有別班的老師走進教師休息室後又捏著鼻子快步出來,

一直到午睡鈴一打,我和我搭檔「XX老師,阿心又大便了啦!!」吼叫聲出現的時候,

阿心仍然快樂的坐在地上拍著牆壁玩...





原來,這個世界是有小孩站著大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