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阿心的便便事 換了工作環境之後,這個系列應該也會以這一篇劃上終止吧我想。


阿心的家庭是個神奇的家庭,其髒亂程度我在第一篇有略微提到,

但是上學期末媽媽在聯絡簿上寫的一樁事蹟,

成為我現在形容髒亂最方便的例子:



阿心是個熱愛自由,喜歡大自然的小朋友。

上面這句話是贅述,其實我只是要說阿心在家的時候喜歡裸體跑來跑去。


而阿心因為什麼都不懂,想要上廁所也沒辦法表達,

所以她最習慣的方式就是「即知即行」→想拉就拉。

身為她的家長,媽媽當然就是只好培養出勤勞的美德,

每當阿心一拉下去就跟著在後面清理。
(為什麼不包尿布?因為尿布比抹布貴啊)



而就有這麼一天,阿心愉快的在客廳玩樂之時,

媽媽忽然發現客廳瀰漫著一股便便的味道,

原來是阿心又大便了。


只不過這次媽媽遇到一樁棘手的事情,

因為當她發現阿心的時候,阿心的手上有玩過便便的痕跡,

原來是阿心便便完之後,就很快樂的玩著熱騰騰的新玩具,

等到玩膩了之後,就這麼隨手一扔......

而阿心家神奇的客廳,竟然把阿心的便便吞沒而找不到蹤跡。


媽媽告訴我們,她非常努力的在客廳裡尋找著那坨便便,

偏偏就是找不到。







於是,阿心一家人,那個禮拜就在阿心的便便味當中生活著,

而至於後來便便的下落,我想媽媽應該也不會特別跟我們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