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在昇哥的演唱會中聽到NEON, 這個樂團其實很有趣,

四個人來自四個不同的國家。


主唱Jun是馬來西亞人,

吉他手TOMER是以色列人,鼓手王永慶(特別吧哈哈)是新加坡人,

只有BASS手小單是台北人。


Jun的另一專長是舞蹈,

還擔任過瑞奇馬汀的首席舞者,

接觸音樂是因為在美國跟TOMER是室友時,

TOMER老愛抱著把吉他撥撥彈彈,

就這麼跟著,

Jun也愛上了唱歌。

不過她小小的身體裡,真的蘊含了很大的能量,

不是清亮的聲音,但仍然高亢且更有威力。


另外要提的是鼓手王永慶,

半工半讀的生涯後,

他現在選擇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哩店當作生活費的來源,

自己買菜、自己煮、自己賣,自己拎著鼓棒練團,

就是他的一日生活,

王永慶的咖哩店牆上,還有陳昇留的言:

「跟台塑的王永慶同名,但是另外那一個不會做好吃的咖哩」

那家咖哩真的滿有特色,

不想花大錢吃點東西的話,

可以繞去捧場一下,

應該是不會後悔。


這樣一個有趣的團體,

連低調又不愛夜生活的我和某李,

都免不了破天荒的想要去女巫店聽他們唱歌。


9:30開場,

因為女巫店說無法訂位要排隊,

所以我們8:30就到了,

事實證明NEON還沒那麼紅,

一直到9:20才終於發現人越來越多,

但其實到後來,女巫店還真的擠爆了。


我確實還是很不習慣聽搖滾樂,

尤其是在現場又是在離我那麼近的地方,

但是這樣一個經驗卻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他們的「無悔」和「已習慣」,

常常沒事就點來聽幾次。


已習慣 詞/曲 Jun

------------------------

記得那時是十二點半
外面是陰的天
你把包袱 放在你的腳邊
然後 親我的臉

哦 你紅著眼 哦 最後說再見

我的生活依然過得簡單
沒有你 我學著習慣
長大了 更加懷念以前
無奈時間 像你一去不返

哦 還等著那天 哦 我們會再見

算著我們不見幾年
我卻沒有一天 不想問你好嗎
就這樣過了幾天 又等了幾年
我累了啊

或許就在明天
你會突然出現 向我問你好嗎
或許有這樣的一天

哦 還等著那天 哦 我們會再見

我的生活依然過得簡單
沒有你 我早已習慣


---------------------------------


題外話,

那天去女巫店的另一收穫是昇哥剛好也去了,

本來說他有朋友要來,

所以NEON特別留了一個空桌給他,

只要有人不小心坐下(因為女巫店已經擠爆了),

Jun就會開口請那人離開,

但自從有正ㄇㄟ坐在昇哥旁後,

看昇哥一點都沒有想要驅離他們的打算,

被大家笑說昇哥是重色輕男、性別歧視。

而神秘的「某朋友」,則是在我們離開前都沒有出現。


Neon的網站http://www.neonband.com.tw/

王永慶的咖哩店:
搖滾咖哩: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
11點~2點,17點~21點
電話是23655112,但是不需要打電話訂位,
因為只有十個位置。

20080611補充:
王永的咖哩店已經頂給別人,
現在只負責原物料供應。
要尋找NEON的味道,
請洽Toast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