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eautiful Sunday...
上星期六晚上女朋友接到好朋友的電話,好朋友說自己交了新男友

想要介紹給女朋友認識

女朋友轉身對我說:「不然就去吃公館的麻辣鍋就好了,吃完我們還可以去看電影!」

於是女朋友便對電話另一頭的好朋友約定了下午一點在公館見

但是又想到女朋友的好朋友是台中人,怕會不清楚公館的位置

所以女朋友就把電話交給我,請我告知好友男朋友公館的位置

不過女朋友好友的男朋友很直接的就跟我說:

「喔~公館喔~我知道啦~我當業務的!沒有trouble的啦!」

我:「那一點的話方便嗎?會不會太趕?」

女朋友好友的男朋友:「沒有什麼其他事情耽誤的話,應該是沒problem的」

我:「...」

這段對話就這樣結束了,然後很乖的我就打電話去訂位了...







轉眼就快到了約定的時間

大約十二點半左右吧...

女朋友的手機響了,是女朋友的好朋友打來的...

好朋友:「ㄟ~我男朋友說公館太遠了啦!他說能不能去別的地方?」

女朋友說:「太遠喔?你們在哪啊現在?」

好朋友轉過去問她男友並回答:「喔~我男朋友說現在在秀朗路,秀朗橋頭」

女朋友把電話拿給我...
我:「秀朗路啊~不會很遠啊~」

好朋友也把電話交給男朋友:「公館耶!不用去到那麼遠吧!」

我:「公館離秀朗橋很近啊!」

好朋友的男朋友:「公館不是在南港?太遠了啦!不然我們去五股吃船老大啦!」

我跟女朋友:「...」

這時聽到好朋友在電話的另一頭講話了:「沒關係啦!人家都已經訂位了!」

好朋友的男朋友:「喔!好啦~啊我女朋友幫你們講話,那就還是去公館好了!」

我就隔著電話跟好朋友的男朋友指示路線...




半個小時之後,女朋友的好朋友跟她男友就到了我們面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