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遇到的滿有趣經驗,轉貼來分享一下。 雖說他們出現在我們面前是一點,但是其實我跟女朋友是站在麻辣鍋店前,

而女朋友的好朋友以及好朋友的男朋友卻還只是

坐在一台四個輪子的交通工具(註)裡跟我們打招呼...

所以我在詳述完往前開就有一個停車場之後,女朋友的好朋友跟好朋友的男朋友

就開往停車場停車了...




(註:形容該物品為交通工具大概都太誇張...應該只能稱之為可以移動之載人機具)




所以又再過了半個多小時,女朋友的好朋友,

以及可移動載人機具的駕駛就是真的站在我跟女朋友面前了...

駕駛:「吼!這很難找耶!而且停車位也等了很久說!啊你們是怎麼來的?」

我女朋友:「我們坐捷運來的啊!我男朋友家就住在捷運站旁邊」

駕駛:「ㄟ~幹!這樣很不夠意思耶!坐捷運來是不會先講一聲柳!太沒義氣了吧!

這樣啊我就把車停在隨便一個捷運站,然後再坐捷運來就好啦!

吼~朋友這樣做的啦~」

我:「啊我忘記跟你說公館不好停車了啦~不好意思喔~那我們趕快進去吃吧!

正好店家忙,桌子也才剛清出來要給我們」

女朋友就跟她好朋友兩個人邊聊天邊走進去店裡了...

我:「嗯!怎樣?」突然駕駛拍拍我肩膀

駕駛:「ㄟ你馬子辣喔!呵...」(挑眉)

我傻眼...無言:「...呵...」






大家坐下來吃了一些東西,女朋友就問了:「ㄟ啊妳們怎麼認識的啊?」

女朋友的好朋友:「喔~就朋友的朋友啊!說來話長啦!呵呵~下次有空再跟妳說!」

(這就留到Part 4再與大家詳述)

駕駛突然說話了:「ㄟ啊妳猜~我是幾年次的?」

(為什麼用『妳』?而不用『你們』?因為該駕駛從一點半到三點離開,

從來沒正眼看我過...而是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女朋友...)

我女朋友:「這我不會猜啦!我不太會猜這種東西!」

駕駛:「其實我是69的!大家看我頭髮留比較短,以為我剛退伍,大概才72、73!」

我女朋友:「真的啊!真的看不出來耶!」(事後女朋友說,她差點要猜他是60的)

但是在我女朋友極為世故的表現下,駕駛微笑了...

為避免這樣大家傻笑的尷尬場面,我趕緊把麻辣鍋中的鴨血跟豆腐都撈在碗裡

然後問大家:「ㄟ鴨血跟豆腐不小心就被我吃光了!大家還要不要?...」









接著就聊到女朋友的好朋友這次上來參加國家考試...

女朋友好朋友的男朋友突然說話了:「我就跟她說啊!」

(眼睛看著我女朋友,手指著他自己的女朋友)

「她這次再考不上啊!我就跟她分手!」

「幹嘛講這樣啊?!」女朋友說

「啊不是啊~做人啊~就是要這樣,該玩的時候就玩,該認真做事情的時候就要認真做

像我這樣!我很會玩啊!但是一做起事來,就是六親不認!」(六...六親不認?)

「嗯...」女朋友沉吟

「像妳也是啊!做什麼就要像什麼!不要一副就很貪玩的樣子!」

(哇!是怎樣?!教訓起我女朋友來啦?

我女朋友好歹也是莫名其妙又很貪玩的國中老師吧)

「啊?!」女朋友傻眼...

「對啊!不是說『動如野馬,靜下來就要好好努力嗎』」
(我在想...他應該是想說『動如脫兔,靜如處子吧』...)

「ㄟ~我想要吃蒟蒻,陪我去拿」(女朋友對我說)















又過了一會兒(對我跟我女朋友來說,好漫長啊...而且那匹野馬
還是一直目不轉睛的看我女朋友!)

「ㄟ聽說妳很愛運動!妳都打什麼球?」野馬突然發聲了

「喔!我都跟我男朋友打羽球!」我女朋友講

「對啊對啊!我...」

「真的喔!我也滿會打羽球的喔!」野馬硬生生的打斷的我話...

「不過我的專長不是打羽球!」野馬繼續發情

「那你都玩什麼運動?」女朋友繼續很世故的配合...

「喔~我的強項是冰上曲棍球啦!」野馬發瘋了...(我看他是HERO看太多遍了)

「咳~咳~咳~咳~」我被鴨血噎到...

「也滿愛打保齡球的,平常大概都打297左右!」木村拓哉說(天啊...)

「啊我之前是喜歡玩車啦!也很愛改車!也開過F1...」大舒馬克說
(原來他那台車就是他改的...難怪看起來真的很不像車...)

「真的啊!你以前開過F1喔?啊是哪支...」我(我想問是哪支車隊...)

「真的!你的興趣好廣泛喔!」我女朋友又硬生生的以極度世故的方式打斷我的問話...

「啊就跟妳說ㄇㄟ!玩的時候就要玩...」(我懶得打接下來的話了...)










「ㄟ妳猜我有沒有吃檳榔?」身份不明的人繼續不死心的想要炒熱場子...

「這我要怎麼猜啊?呵呵」女朋友在桌下拉著我的手

「啊妳就猜ㄇㄟ」檳榔王還順便把嘴巴咧開,發出:「咿」的聲音,露出牙齒

「應該沒有吧!你牙齒看起來還滿乾淨的啊!」我女朋友...

(基本上我開始懷疑我女朋友是不是我女朋友,但是我覺得我女朋友現在應該是把
大腦先暫時關機,而暫時是用一種無行為能力的應聲方式,發出聲稱著為『回應』
的詞句)

「其實我吃很兇啦!妳知道我們跑業務的...」(我試著想要描述這一段對話,但是
我的電腦彷彿自己有意識般的,完全不讓我以注音拼音的方式組合出
當時該名人士所講的話語...)

「啊~真的啊!看不出來耶!」我女朋友...不對!應該用:我女朋友without意識

「ㄟ我吃飽了~陪我去拿水果!」女朋友拉著我起身(天啊~我女朋友回來了!)


「ㄟ~啊你們吃飽了嗎?」我對著女朋友的好朋友以及女朋友好朋友的男朋友說

「喔~差不多啦~啊妳呢?」女朋友好朋友的男朋友對我女朋友說

「嗯!那我上個廁所我們就走吧!」女朋友起身去洗手間

就在女朋友離開位置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女朋友的好朋友跟女朋友好朋友的男朋友同時起身拿起帳單往櫃臺走

我趕緊放下我手中的冰淇淋拿著錢包追過去...

「總共1220」老闆說

女朋友的好朋友便從自己的粉紅色錢包裡掏出一千兩百元然後回頭跟她男友說:

「你有沒有20元?」

「不用啦~幹嘛這樣?我們請客啦!你們大老遠來公館...」我說

「ㄟ不行啊!我請我請!跟你們吃飯很開心啊!我請我請!」闊少邊說邊拿出

右邊口袋中的兩個十元銅板...

「不行不行!那不然各出各的就好!」我就把一張一千塊拿給闊氣男
(結果是...沒找零...)

「ㄟ好啦~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吃飯喔!我們先走啦!」闊氣男說

「嗯!好啊!拜啦!」我說(而這時女朋友還沒從洗手間裡出來...)

等到女朋友走出來,一臉茫然的看著我:「ㄟ他們ㄌㄟ?」

「大概去打冰上曲棍球了吧!...」我邊說邊牽著女朋友的手走出店門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