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引以為戒...昨天回家的晚,想說隔天應該還是會開車上班,
所以把車子隨意停在公園邊就直接回家了。

由於那個車位要喬一下,以免擋住其他的車子,
所以我請小粘先下車幫我看方位...



蠢事並不是我A到了小粘,猜錯的人自己舉手。




而是我第今天起床要開車時,一開車門覺得車子裡的蚊子好多(錯!是超多)
這才發現我的副駕駛座車窗「完~全~沒~關」!
原來我昨天為了聽清楚小粘的指揮搖下了車窗,
結果停好後就開心的熄火拔鑰匙走人。

更丟臉的是我昨天到垃圾的時候明明有到後車廂拿東西,
卻完全沒注意到有車窗沒關....


唉,
好險我住的地方民風純樸,
停了一整晚,車子裡的東西竟然都沒事,
頂多只有好奇的老人經過我車子要進公園時,
給他多瞧了我車子幾眼....


我的天啊!我怎麼會糊塗到這種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