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都覺得很有趣,趁著沒忘記時寫出來吧。話說每過一段時間,
新聞總會突然的出現「大樂透又幾期沒中,頭彩上看OO億」的消息

雖然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買樂透的興致,
但套句小田田說的:「給自己一個機會」,
所以看到那種上看幾億的新聞,
還是多少會邊想著要拿頭彩做什麼,
邊覺得哪那麼好運的去買個兩張試試運氣。


這一天,
又是新聞所稱「大樂透上看OO億引爆買氣」的日子,
小粘在起床後突然拿了張紙條跟我說:
「我昨天一直想著樂透的事情,
今天早上起來,突然覺得對這幾個數字好有靈感,
你今天一定要用這幾個數字去給我簽個兩張....」


有人這麼有靈感,又突然這麼有興致,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心裡還想著如果真這麼準,
我豈不是以後要把她擺在神桌上供著了嗎?


結果下了班跑去樂透小賣店,
想說自己也來試試看自己的靈感怎樣,
就很反常的自己也隨意填了一些數字試試看(往常都用電腦選號)

一人兩注兩人四注,
我們合計共花了兩百塊錢在買樂透。


回家後小粘當然是很急忙的問我到底有沒有記得幫她買樂透,
我連忙答應著,
看著那四組號碼的彩券,
我們邊想著未來的美好日子,
邊焦急的等著開獎時間來臨。



結果時間到了,
數字一開。


只能說我們的靈感太過於了不起,
四注共二十四個號碼,
扣掉重複的,少說也有將近20個數字。


「一~個~數~字~都~沒~中!!!!!」


我用電腦選號,一百塊總還會中個兩個數字,
沒想到第一次完全自己填,
就給他來個全面槓龜...

我想,
這真的是天意啊....


後來聽到這件事的朋友,
都很認真的希望下次我們在有靈感的時候,
千萬記得要把數字報給他們,
這樣他們買樂透時,才能知道「哪些數字要避開」.....



唉....

還是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