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MOBILE 01這個敗家的網站說起...

首先是在八月底,忽然有人在01的討論區講到--「ほぼ日手帳快要開賣啦!」,
忽然間群起響應,一堆人說去年買了今年也要買,
也一堆人說應身邊某某人要求今年一定要訂到。

順勢翻了翻過往的開箱文跟心得文,
ほぼ日手帳2008版開箱文
ほぼ日手帳2008版心得文
「阿婷 拍不停」的HOBO日手帳分類
忽然間就興起了敗家的慾望(呃,那個誰看到不要扁我)

終於在2008年10月24日,
我的ほぼ日手帳2009從日本遠渡重洋來到我的懷抱。


今年寄來的箱子是普通的ems紙箱,
由於有個人資料的原因,我就不丟紙箱照上來了(這樣還叫開箱嗎?)

然後也因為開箱之後很興奮,所以就急急忙忙把保護套跟內頁本體都裝好了。
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太慢了,
不管,就分享一些總算留存下來的照片吧!


還沒上保護套的手帳皮套(我的是尼龍外皮,真皮的太貴了!)


這是皮套邊緣近照,可以看出做工果然很仔細!希望他可以陪伴我久一點。


裝上保護套以後的樣子!


打開之後的樣子,皮革的內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內面近照!


內頁本體三連拍!有包含年曆、月記事和日記事等等,
日記事的部份很特別,是網格紋並加上時間縱軸,方便記錄約會及其他事務。




兩個書籤也很有質感喔!


以下是附加的敗家品!
PENTEL所出的「超級八色筆」,轉到哪色,就會出哪色,
最重要的是有「色鉛筆」,創意無限發揮!(出筆口很像工程用製圖筆)


左邊是手帳用小墊板、右邊是貼東西專用雙面膠,可用來貼小照片或名片。


左邊是大小不同標籤紙,右邊是附贈小記事本。



外加一支超薄小剪刀,跟信用卡差不多厚度吧!



指揮艇組合!


打開後的標籤紙,真的尺寸齊全



最後頁插上notebook和雙面膠


內頁跟墊板的合照,以後希望可以好好相處!




其實很久沒有用筆記本記事了,上一次使用筆記本,
好像是大學時代的事情,
現在雖然有nb很方便,
但畢竟無法時時刻刻打開來查閱或記錄,
這一兩年也確實因此遺漏了一些事情,造成了一些困擾,
希望我可以重拾隨手記的習慣,
不然可能就辜負了手一滑而買下的ほぼ日手帳了~~

加油!加油!加油!


日本ほぼ日手帳的官方連結,有空可以去逛逛

然後有ほぼ日手帳的使用方法大募集!(可以點中間的「click to play」來看看)


外加手帳的各部位詳解


以上,敗家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