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凍結討論串時,

一定要把主題戰線拉遠拉長,

不要跟著前人的主題走。


他說這樣很糟,你就一定要提出更糟的狀況,

他提到什麼理論,你就一定要找更深層的理論回來應對。


但其實你的論述完整與否不一定是重點,

速度跟數量才是重點。

討論區一頁頂多二十篇文章,

你自己就佔了十篇,話題就一定會被你引導,

不然至少,之前有人想要攻擊的漏洞一定會被模糊掉。

在很多人只看最後一頁或最後一篇回文的狀況下,

你一定要在這關鍵戰區站在最凸顯的位置。

=============以下為本文分隔線=====================

你身邊總是有好朋友,
有跟你感情不甚好的人。

有你欣賞的,
有你不欣賞的。

這種決定你想跟誰在一起、不想跟誰在一起的能力,
不是你忽然間有的,
而是你小時候就開始會慢慢培養的。


國小的時候,
國中的時候,
高中的時候,
大學的時候。

有的人會很驕傲的說,或很義正辭嚴的跟父母說,
我交朋友是有在想的,
他雖然怎樣怎樣不好,但他也會有好的地方。
我覺得他很幽默,
我覺得他很正直。
縱使他功課不好、愛搗蛋,但我認為他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請爸爸媽媽不要只因為某件事情,否定我的朋友好嗎?


然後忽然間到了社會上,
你開始說01上的分享文,都是因為領了錢收了廣告費。
你開始說,只要是老師都過太爽,
你開始說,公務員大部分都是混吃等死的。


然後,
你叫那些看到群體中某些好人,並願意花時間跟你溝通的人為「親衛隊」。


是啊,
感覺好像都是我們沒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