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閃光,
但是要看得有點心理準備。那天我們愛吃的燒臘店沒有開,
妳說晚餐隨便我買。
尋覓糧食的路上,
我看到了妳每次經過都想吃卻因為難停車而作罷的雞排店。

雖然人排了不少,
我還是擠向前拿了菜單瀏覽。

不自覺的先點了妳愛吃的魷魚腳,
看到檯面上擺的是妳最愛的那種大管魷魚腳。
「看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吧。」
嘴角不自覺著上揚。

轉頭又走向隔壁的日本料理店,
點了妳喜歡的鮭魚炒飯,
嘴巴咧的更大了。

然後突然間醒悟,
縱使已經走了十幾分鐘的路,
現在還要在寒風中多等好幾分鐘,
我卻因為在想像你等一下的開心表情,
不自覺的連對老闆的「謝謝喔!」都特別大聲。




說一件我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的事情

為妳做一件能讓妳開心的事情,光想像都讓人欣喜萬分。




喔對了!
那鮭魚炒飯難吃到一種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