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亭外雨紛紛
誰是歸人說不準
是歸人啊~你說分明
你把我心放哪兒

這人間苦什麼
怕不能遇見你

你問我怕什麼
怕不能遇見你
是否你走過了我身邊
恍恍惚惚一瞬間

黃梁一夢二十年啊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啊
聽歌的人最無情






怎麼知道你是我的?
怎麼知道我是你的?
怎麼知道那個你真是你?
怎麼知道那個我真是我?
你是怎麼愛上那個總在鏡子裡學我的怪東西?
我是否也只是愛著存在我心中那個綺美幻影?



從古到今說來慌
不過是情而已





晃過十一個年頭,
從單純的「喜歡跟你在一起」
走過了「到底是不是你?」
渡過了空泛的「你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
邁過了現實的「這些事情你不做誰要來做?」
發覺兩個人其實真的那麼不一樣,
但又何妨?

其實只是喜歡跟你在一起。



不管是誰啊躲不過
還是情而已




絮語依依,攜手前行,不只是情而已。

2009.01.12





牡丹亭外
詞曲:古典黃梅調&陳昇
收錄專輯:美麗的邂逅


爲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 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
好新鮮~

李郎一夢已過往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從古到今說來慌
不過是情而已

這人間苦什麽
怕不能遇見妳
這世界有點假
可我莫名愛上她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
聽歌的人最無情

牡丹亭外雨紛紛
誰是歸人說不準
是歸人啊~妳說分明
妳把我心放哪兒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
聽歌的人最無情

可我最愛是天然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不管是誰啊躲不過
還是情而已
妳問我怕什麽
怕不能遇見妳
是否妳走過了我身邊
恍恍惑惑一瞬間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斷了魂
聽歌的人最無情

爲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 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
好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