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straggler的作品。<喝茶磕瓜子>

某人紅著眼找你討論他的感情問題,
你可別廢神勸他什麼,
他早就有了主意了.


<搞清楚阿 >

亞當和夏娃, 那可不是愛情.


<凡人>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是聖女,
見一個愛一個的是莽夫,
其他的都只是凡人.


<最美>

暗戀最美, 美在什麼價值都沒有.


<公平的很>

我那最美的情人最浪漫的唇, 說出了我聽過最惡毒的話.


<推敲>

'.....我愛你....',
前面應該有些什麼, 後面也該有些什麼,
鑲這句話也不好, 接那句話也不妥, 真難.


<多說>

男人應該多說我愛你, 這樣男人可以少說很多不用說的話.
女人應該多說我愛你, 這樣男人可以少聽很多不想聽的話.


<無怨無悔>

世界上無怨無悔的愛人, 是唯一, 也應該是唯一,
就是自己.
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愛與被愛都一樣.


<非能力所即>

'是否應該繼續愛下去?'
這個問題超越了宗教, 哲學, 心理, 生理, 社會與人文的範疇.
可不是沉溺在愛河裡的蠢貨可以探討的明白的.


<文學見證>

從文學裡面我們可以見證兩件事情,
第一, 愛情的超越物種的偉大與時空的不滅.
第二, 人類千年來沒啥進步.


<寫在青蘋果之前>

有一件事情是我一直想要相信卻又不敢的,
就是,
世界上真的有一個人, 那唯一的一個,
是專門為了我而存在的,
而我,
在這麼多年之後, 真的能夠配的上他.
(bird加註:我好像剛用過類似的詞彙寫東西?)


<一樣以貌取人>

一個女人在Pub裡面上廁所的次數,
和她今晚碰到醜男搭訕的次數成正比.

<差別不大>

濫情與濫交不同, 不過差別也僅止於計程車與公車的差別.


<蠢話>

帶新交的男朋友去見自己父母是一件極刺激的事情,
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先說出蠢話.


<交友的條件 >

男人交異性朋友的條件很簡單,
只要你的美貌與性飢渴的程度成正比.
我們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女人難為>

歐~ 不, 我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知道男人要花多少時間與精力去壓抑心裡齷齪的思想,
你就會知道,
男人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