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SHOW系列都是十八禁的,請勿擅自闖入。

straggler 作品ㄜ, 不, 這不是情色文學, 所以如果你是想看一篇浴血肉搏記,
抱歉你看錯篇了, 麻煩你壓一下鍵盤上的左鍵,
然後出門右轉直走到底.



實際上, 我不覺得我寫的出那種嗯嗯啊啊東西, 真的,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一邊幻想還一邊打字, 我太不明白呢,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打手槍和打字是用同一隻手嗎?



或許是女作家吧, 我常這樣想., 但是又不像, 很簡單嘛,
一個女的這麼沒有想像力, 真的是太悲哀了, 真的,
太沒創造性了嘛, 就像是套公式嘛! 真的, 不信你看,
啊X3 + 名詞 + 啊X3 + 好爽ㄜ + (人家 + 名詞 + 都濕了)…
或者是
啊X3 + 名詞 + 啊X3 + 好爽ㄜ + (你的 + 名詞 + 好棒ㄜ)…
就好了. 讓我示範給你看,



啊..啊..啊… 老師… 啊…啊…啊… 好爽ㄜ…. 人家小褲褲都濕了…
嗯, 不錯吧, 有沒有像'放課後潤濕的黑板擦'裡面的對話.
啊..啊..啊… 柯林頓… 啊…啊…啊… 好爽ㄜ…你的雪茄好棒ㄜ..
嘿… 馬上就有'白宮裡的春天'這段對白ㄌ…
當然啦, 公式嘛, 一定是可以自由套用的, 非人名也行ㄜ…
啊..啊..啊… 磁碟機… 啊…啊…啊… 好爽ㄜ…. 人家螢幕都濕了…
啊..啊..啊… 數據機… 啊…啊…啊… 好爽ㄜ…你的電話線好棒ㄜ….


太簡單, 太沒創意了, 但是很奇怪, 我每次看到, 該勃起的還是勃起,
右手還是自動就定位, 唉, 太悲哀了, 就好像是機械動作一樣ㄝ,
就好像有一個預先設定好的程式一樣, 你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啊,
啊..啊..啊… (膨脹膨脹)….磁碟機…(右手就定位)
啊(上)…啊(下)…啊(上)… 好爽ㄜ(上上下下)….
人家螢幕都濕了…(啊..我也濕了)….
唉….. 太悲哀了….. 真的… 太悲哀了…..


不過真的讓我悲哀的不是這個, 不是, 而是很多女的覺得很難取悅男友,
真的, 這問題很重要, 但是這不是女的錯, 這也不是男的錯,
這是'柯夢波丹'的錯, 這是'美麗佳人'的錯.
有一次, 我看到一篇報導, 叫做'如何讓男人幸福100招',
這教錯了嘛, 害女性同胞緊張, 男性同胞害怕,
告訴各位, 沒這麼複雜, 只有三招就好了,

1. 做愛的時候開口
2. 吹簫的時候開口..閉口... 開口..閉口... 開口..閉口... 開口..閉口...
3. 平常的時候閉口
這樣你的男人就覺得很幸福了, 真的, 不信妳問問旁邊那個豬頭….



真的很悲哀啊, 真的真的, 最悲哀是我在這裡註冊的時候,
還是很沒個性的選了一個A在前面, 真是悲哀,
就是期待會有什麼艷福會飛來, 真是,
這種心態男性同胞都不陌生啊, 就是你每次晚上去pub微醺回來,
一開門總是覺得客廳沙發上躺著一個薄紗美女的感覺嘛.



剛在這裡註冊, 又要寫暱稱, 真的, 我太不明白了,
為什麼ID前面有A的人暱稱都特別奇怪,
'舔到你淫水氾濫', '吹到你射好爽', 還有什麼…
'想要贏蕩的淑女', '想要使壞的好男人',….
這是什麼啊, 大哥大姊, 你要好要壞決定一下嘛, 這樣我很迷惘ㄝ.


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或許我改天也要叫'牛仔靴裡的精液',
看看會不會從中獲得什麼好處.
不過我真的辦不到, 暱稱嘛, 不是應該是別人叫你的名字嘛?
於是一群半生不熟的網友見面了,
'喂… 跟你介紹一下, 這個男的….嗯…. 他是叫…舔到你淫水氾濫啦'
'然後, 嗯… 這個… 女的….是叫…ㄜ…. 吹到你射好爽',
'那….(小丸子的臉)…. 你們可以多聊聊……. 唉….'


嗯…. 對….. 多聊聊, 如果你們的嘴還會做其他事的話….. >_<凸


Straggler 08/08/00 初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