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
straggler作品

Yo Yo, What's up?



我昨天去逛情趣用品店,

天阿, 真的是難以想像,

整面牆上有一百五十幾種假陽具掛著,

真的, 沒去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

就像是雙十國慶的旗海一樣壯觀.



我站在這面牆前面發呆了十分鐘以後我悟出一件事情,

原來我真的是與眾不同,

這裡有一百五十幾種,


竟然 沒 有 一 個 長的跟我一樣.


真爽, 真驕傲, 我真的是太特別了….



真的, 各位仔細想想,

按摩棒這種東西一定是外星人的陰謀,

這種東西告訴女性同胞,

要大, 要粗, 要長, 要會震動, 而且要多久有多久,

不然就要長的像是香蕉, 香菇, 或者是放大十倍的感冒膠囊.

這不對嘛!!

從此後女性只肯這種樣子的'東西'做愛,

人類無法順利生殖, 地球上就沒有會做愛的高等生物,

外星人就可以佔領地球了.


真的,

這是外星人的陰謀.

你不相信?

你知道南美洲有那種神秘的高大石柱散列在草原上嘛?

有的是人像, 有的像香菇的那種, 有沒有?

現在你知道 恐 龍 為什麼絕種了吧?



在性方面,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世界對女人真的太不公平了,



真的,

每次去找一個新的伴侶都像是買彩卷一樣,

一直到男的褲子掉下來的那一瞬間才知道自己買到的是什麼,

是頭獎 是特獎 還是一百元,

可是你就算是 槓 龜 也是要付錢,

少說妳也得閉著眼睛忍受個30秒. 就當是買錯的懲罰.




男的就佔便宜多了,



至少胸部有多大可以從外面看的到,

少說心裡有個準備, 選對選錯也是自己選的,



什麼?


妳說什麼?


有矽膠?



唉....唉....唉.......


小女生你也拜託一下, 別那麼天真可愛嘛......

男人這麼賤,


妳衣服都脫了, 誰管妳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_<凸




straggler 03/12/2001 talk show 系列之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