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
straggler TALK SHOW系列最後一篇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我想可能是我脫離台灣太久,

為什麼我每次在網路上看名片檔的時候,

總是看到有人寫自己'性技巧佳'或者是'性能力強'.

這總是令我納悶,

好, 我知道台灣有全民英文檢定.

是不是什麼時候台灣也有全民性檢.

專門檢測個人性能力等級.

然後由公家機關核發, 某某某獲得性能力檢定證書.



你知道的, 就像是大學聯考,

一群十七八歲的小夥子聚在一間考場,

然後每人發一本 A 書一起打手槍,

門外等待的焦急陪考的家長還不忘交換心得,

'你們家阿德每天晚上都這麼用功, 一定沒問題啦!!'

'唉, 咱們那小寶補習了這麼久也沒用, 我看還是該請個家教來一對一.'


然後隔天他媽的考術科, 一人發一隻充氣娃娃實地操作,

從傳教士到玉面菩薩, 老漢推車換靈猿上樹,

一直到 KamaSutra 直升飛機,

幹, 你們到底是會幾招幾式, 就一一演練個夠吧.

每次都說的好像自己的老二能撐那麼久讓你慢慢玩一樣.



我想說的是,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路歷程,

可以讓這些人覺得自己性能力高人一等?

到底是有誰的推薦函, 可以讓他們屌高氣昂?



在我不亢不卑的性路歷程裡, 我聽過男人能聽到最關鍵的三句話,

'怎麼這麼久啦.'

'嗚...好大....'



'哇! 這個你也會!'

(感謝這些好心的女人, 神祝福你們)



不過這些都沒辦法讓我覺得自己性能力如何如何,


原因是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我也聽過,

'恩? 你已經進來了?'

'就算我腿能抬那麼高, 你的老二也不夠長啊.'

'騙肖喔, 早洩和尿失禁我會分不出來?'



好啦, 或許最後一句話不是每個男人都有經驗,

不過到底有什麼依據可以讓人有這種信心?

天啊,

女人知道男人在床上的話不能聽,

難道男人不知道女人在床上的話也不能信?


還有這件事情最詭異, 國人平均陰莖長度 14 公分,

可是, 媽的, 馬路上到處都有人說自己有 30 公分,

誰來告訴我,


那些拉平均 -2 公分屌在哪裡?


嘿, 各位兄弟姊妹啊, 我洗三溫暖的時候檢查過了,

我朋友的屌都很正常, 所以不是我這一掛的,

那一定他媽的躲在你們這些觀眾之中了.

或許,

只是或許,

我們該從那些標榜'性能力佳'者開始檢查.




話說回來, 台灣的女性還是太善良了,

追求性高潮就像買標示不清楚的罐裝食品,

完全沒有品質保證只憑廣告宣傳,

開罐後不合意也無售後服務,

最多是銘謝惠顧再來一次.



我的姊妹同胞, 追求性高潮, 你們可要堅定立場啊!

口號很簡單,

'女人站起來, 男人蹲下去!'



一場翻雲覆雨後, 男人在喘息女人還意猶未盡.

這時候該怎麼辦?



很簡單, 你大姊就站起來雙腿一開,

然後用手往你的跨下一指,

'高潮要平等, 你我一起爽, 共創美好將來吧.'

'什麼? 你剛剛射在裡面!'




'呵呵, 那更好啦,

現在你就知道, 每次我幫你口交是什麼味道了吧.' ^_^b


straggler 09/08/2002
創作者介紹

鳥--不舉成名天下知

bird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